[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进口破壁机什么牌子好

icon 2019-04-19 09:58:15
icon 0

摘要:现在市场上破壁料理机的品牌实在太多了,各种各样的品牌,各种各样的卖点。有些商家虽然表现的很诱人,但一买回家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而且有些产品卖时说保修包退,但到手再联系他,却毫无踪迹。所以下面小编对目前市场上的破壁机做一下分析,帮助消费者...

  现在市场上破壁料理机的品牌实在太多了,各种各样的品牌,各种各样的卖点。有些商家虽然表现的很诱人,但一买回家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而且有些产品卖时说保修包退,但到手再联系他,却毫无踪迹。所以下面小编对目前市场上的破壁机做一下分析,帮助消费者们买到很好的产品:

1

  易彤破壁机在国内市场还是比较低调的,因为彤破壁机以前主要在国外发展,所以我们听说的少也就不奇怪了。虽然名气不高,但易彤破壁机无论是其配置,整体性能,还是售后服务都做的比较完美。配件方面,采用9580电机,等级比较高,刀片采用原装拉丝钢刀,搅打更细腻,机器配置类三层降噪格网,声音更低,电机转速可以达到58000,这个参数非常关键,破壁机中速度越高破壁的效果才是越好的,我们也知道破壁料理机不同于一般意义的家电,这种机器是高速旋转的,相对来说,故障率比普通家电稍微偏高,所以就需要售后服务的保障,易彤的核心易损部件提供10年保修,这种售后服务可以说是国内任何一家品牌都无法比拟的。

  第二:维他美仕

1

  维他美仕打着美国制造的口号但实际上是从美国进口零件然后从国内打造出来。由于进口的缘故,产品的价格也就比较高。不过维他美仕的质量确实不错,做芝麻酱,榨果汁的口感还是一流的。维他美仕的电机转速是38000,相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已经足够用了,破壁率95%没有任何问题,除了价格贵点之外,其他还算可以的啦。

  第三:洁氏

1

  洁氏破壁机,对美的追求达到极致,这也是他的卖点。美观大气的外表,常常吸人眼球。但是洁氏可能太过分的注重外观,内部的配件就没有那么走心,机器出现故障率稍微偏高,希望厂家在注重美学设计的同时也关照一下破壁机的耐用性,毕竟这种机器还是以用为主的。

  第四:九阳破壁机

1

  九阳这个品牌可以说国内很多消费者都知道的,作为大品牌,质量上可以说是妥妥的,但因为它太大众化,走的是中低路线,所以性能就相对较弱,比如电机只采用9540,转速也只达到28000左右,不过玻璃杯的材料采用国内的普通高硼硅,环保绿色,可以说家庭选择它还是划算的。

  第五:德国宝破壁料理机

1

  德国宝国内听说的也不是太多,看名字就知道它以德国为卖点,不过他的生产和加工都是在国内,只是技术引进与德国公司,不过我们知道,德国的机械设计是世界公认的好,因此国宝的耐用性和易用性还是可以进入行业前列的,一般在家里做做果蔬奶昔还是没有问题的。

  第六:美的

1

  美的的销售思路跟九阳的是差不多的,但是美的却不如九阳做的好,虽然价格是市场上最低的,但在机器使用时会有噪音产生,不过毕竟是大品牌,售后还不错,全国各地基本都有服务点,就是售后服务的时间有点短只有1年期限。

  关于破壁料理机什么牌子的好的话题先说这么多,后期会继续补充,当然有任何的问题也可以关注私信我们,我们一定给你最棒的回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