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恋晴五一大放送,新品解锁高科技!

icon 2019-04-23 11:07:08
icon 0

摘要:五一黄金小长假,出游正当时!每到小长假,相信大多数小伙伴的心情早已放飞,不是盘算着去哪里旅游,就是计划着去哪里逛吃逛吃 。看到这篇文章,小编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赚到了!

  五一黄金小长假,出游正当时!每到小长假,相信大多数小伙伴的心情早已放飞,不是盘算着去哪里旅游,就是计划着去哪里逛吃逛吃 。看到这篇文章,小编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赚到了!

1

 这个五一,准备装修或已在装修途中的你们,福利来了!恋晴晾衣机携新品与流量女王唐嫣一起给各位送福利了,为感恩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多年来对恋晴晾衣机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恋晴特推出“五一放价,感恩回馈“——情侣套餐大放送活动, 凡于2019.4.20-2019.5.20活动期间,在恋晴全国终端专卖店购买恋晴LQ-9865,LQ-9863,LQ-9862,LQ-9855四款语音控制系列机型,即可获赠市场价596元的恋晴壁挂折叠晾衣架一台,多买多送噢。官方透露恋晴晾衣机“买一送一”活动力度空前,买到就是赚到,亲爱的剁手党们,五一准备装修的小伙伴们赶紧种草一个吧 !

1

1

1

  除了优惠活动外,恋晴晾衣机夏季新品悠然面世,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优质选择和产品体验。

  四款活动机型其中有三款是语音控制系列的新品,而恋晴旗舰机LQ-9865已全新升级为智能声控机,所谓是更上一层楼,解锁高科技智能生活,智能声控功能,更能完美地实现整个晾衣过程中的操作,使产品在智能化的前提下更彰显人情“温度”;除了智能化处理,在新品颜色上,恋晴晾衣机更可谓是时尚界的佼佼者,不同颜色带来不同的视觉享受,可满足消费者对家装的多样化需求;另外精细化的表面处理,光泽度高,质感细腻,于细微处见匠心。对细节的专注,对毫厘之间的吹毛求疵,俨然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气 。不管是转角的处理,还是晾孔、收缩杆的细节处理,机身材质所呈现的美感,表里间彰显贵族血统, 恋晴晾衣机将品质诠释的恰到好处,使产品更人性化,更实用化,更智能化 。

  另外恋晴晾衣机app可实现手机可控,时尚快捷,只要一部手机实现联网,便可轻松掌控,避免了频繁找遥控器及遥控器丢失即不可用的烦恼;智能声控距离可达6-8米(理论在无噪音干扰情况下),可满足全屋智能化控制,真的是“懒人”界的莫大福音呢!

  不想跻身五一拥堵的小伙伴们,还在为装修苦恼的小伙伴们,疲于为家装更智能化而纠结如何选择的小伙伴们,不妨看向这里啦!恋晴晾衣机,让您这个五一,不仅赚到,更get到更多高科技哟。拥有一款恋晴智能声控晾衣机,使晾衣不再是一种仪式,让您畅享高科技带来的品质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