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洗衣机也需要保养?别急,新乐来支招

icon 2019-04-23 11:09:35
icon 0

摘要:在当下,洗衣机几乎是每家每户必备的家用电器之一,不仅帮助无数家庭解决衣物清洗的麻烦,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更洁净。但是,洗衣机若不注意保养,也容易出现运行小毛病以及“二次污染”。那么,我们要如何保养洗衣机呢?在正确使用的同时,还有个关键是...

  在当下,洗衣机几乎是每家每户必备的家用电器之一,不仅帮助无数家庭解决衣物清洗的麻烦,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更洁净。但是,洗衣机若不注意保养,也容易出现运行小毛病以及“二次污染”。那么,我们要如何保养洗衣机呢?在正确使用的同时,还有个关键是——做好洗衣机的清洁工作。

  排水困难?清洗清理排水泵过滤器

  洗衣机的排水泵过滤器能过滤洗涤物中的线绳和小杂物,如果出现排水不顺畅的情况,那么就要及时清理排水泵过滤器了。首先要拔下电源插头使之处于断电状态,按说明书中所示拉出服务板,拧开排水泵过滤器,让残留水排出。然后可将过滤器上的残渣和污渍进行处理后再清洗,确认排水泵内没有被阻塞并得到清洗后旋上过滤器盖,再确认一遍没有漏水现象发生,将服务板复位。一般建议,每半年至少要清理排水泵过滤器一次。

1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进水不足?注意进水阀过滤网清洗

  洗衣时,如果遇到打开水龙头后不进水或进水不足的情况,那么就要考虑清洗进水阀过滤网。清洗进水阀过滤网的第一步就是关闭洗衣机进水水龙头,拧下进水管,用工具将进水阀过滤网从洗衣机进水接口取下,用水清洗干净,顺带可以将螺纹连接器的内侧和外侧清洗一下。

1

  △滚筒洗衣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1

  △波轮洗衣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完成上述工序后,将进水阀过滤网安装回原位,重新连接进水管,打开水龙头,检查下水管连接处有无漏水现象即可。一般来说,每年需要进行至少一次的进水阀过滤网清洗,尤其是水质不干净的地区,更需加多频率,定期清理进水阀的过滤网。

  洗净的衣服有异味?找双洗涤帮忙

  如果家里的洗衣机出现刚洗净的衣物残留着若有若无的异味,洗衣内筒出现类似情况,那么,很有可能是洗衣机被污染了,需要进行清洗了。现下许多家庭会找专门的工作人员来拆卸洗衣机的内筒进行全面清洗,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但此举需要双方的时间上的配合,不仅费时还费力,也增加了家庭的开支。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们的这个困扰新乐洗衣机就能轻松解决,它内置了获国家发明专利的双洗涤技术,能在洗衣的同时清洁洗衣机筒内外壁之间的夹层缝隙,避免洗衣脏筒的困扰,不仅让使用者用着放心,而且省时又省力,更重要的是还节省了开支。

  据了解,新乐洗衣机的这项“双洗涤”技术就是专门针对洗衣“二次污染”问题而研发的,它是伴随着每一次洗衣过程。具体来说,是在每次洗衣过程结束,洗衣机排水的同时引入高速动态水流对内外筒夹层进行冲刷,将缠结及吸附在筒内外壁之间夹层上的脏污绒屑从筒壁上剥离并随高速水流及时冲走,然后运用风干技术,使洗涤过程结束后筒内更加地干燥,让用户在下次洗衣时内筒仍然洁净如新。

1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上关于洗衣机清洁的办法,你get到了吗?洗衣机存在的初衷就是帮我们解放双手,减轻家务负担,有更多自己的时间去享受生活。记好洗衣机的几个保养小知识,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新乐双洗涤洗衣机,让洁净的健康生活离我们更近一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