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美国鲨客蒸汽拖把好用吗?高科技更高效

icon 2019-04-23 15:17:13
icon 0

摘要:对于大多数家庭主妇而言,做饭、洗衣、扫除等平常的家务活占据了大部分的生活时间,弯上弯下频繁的腰部动作在不经意会损伤腰椎。腰是人体脆弱的部位之一,选择一把能够解放双手、省时省力的蒸汽拖把能够带走不少扫除中的麻烦。不少主妇表示,Shark蒸汽拖...

  对于大多数家庭主妇而言,做饭、洗衣、扫除等平常的家务活占据了大部分的生活时间,弯上弯下频繁的腰部动作在不经意会损伤腰椎。腰是人体脆弱的部位之一,选择一把能够解放双手、省时省力的蒸汽拖把能够带走不少扫除中的麻烦。不少主妇表示,Shark蒸汽拖把一机多用的功能,实实在在的解决了不少家庭的清洁问题,其99.99%的除菌率和100%的除螨率更是满足了有宝宝的家庭对于地面清洁的高度要求。

1

  如今,Shark在中国市场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亿万中国消费者而言,选择Shark不仅仅是打破了传统拖把的局限性,更重要的是开启了拖把的新革命。大家都知道,对于大多数中国家庭而言,从最早的布条拖把到胶绵条拖把,普遍还面临着换水频繁、拖不干净等尴尬问题。

  若是遇上回南天,传统拖把的湿拖方式不仅做不到深层清洁反而加重了地面脏度,很容易出现地板发霉、水渍发臭等问题,霉菌细菌等微生物也在滋润的环境下越发生长,这对于有婴儿的家庭来说,非常需要一把即拖即干的Shark杀菌蒸汽拖把来解决麻烦。

1

与传统的湿拖方式不同,Shark P8蒸汽拖把采用Steam-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实现瞬时高温蒸汽,不仅能快速清洁地板表面,而且还能作为最优的物理杀菌媒介。在使用蒸汽拖把进行清洁工作时,具有99.99%的杀菌率和100%的除螨率,利用高温蒸汽杀灭地板表面的真菌、寄生虫等,更是同时在为抹布头杀菌,确保抹布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1

除了高效的清洁地面功能,Shark P8还具有一机多用的功能,这也是为什么P8相较于普通蒸汽拖把更出色的原因之一。将Shark P8的主机部分拆分下来可以变换成手持模式,配合不同组件即可成为蒸汽清洁机、灶台除油机、衣物挂烫机、蒸汽除螨仪等等,实现了功能最大化,满足家用多场景。

1

  有了这些功能组件,主妇们可以轻松的应对各个卫生死角,不管是床底、缝隙间,抱枕除螨亦或是二合一蒸汽熨烫刷来熨烫衬衣,都能够不同程度的减轻负担。

  在诸多的蒸汽拖把中,Shark鲨客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不外乎其人性化的设计和坚持用户体验至上。未来,Shark鲨客将如何继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性能佳、体验好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