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茶花家居掀开家居日用品行业新篇章

icon 2019-04-24 12:55:33
icon 0

摘要:近些年,国内家居市场不断发展,家居用品销售额一路飚红,截止到2018年年底,家居用品销售额连续6年保持11%的增长率,仅2018年一年包括家居用品在内的塑料制品的出口额达到375.69亿美元,塑料制品风靡家居界。相较于其他材质,塑料制品有何...

  近些年,国内家居市场不断发展,家居用品销售额一路飚红,截止到2018年年底,家居用品销售额连续6年保持11%的增长率,仅2018年一年包括家居用品在内的塑料制品的出口额达到375.69亿美元,塑料制品风靡家居界。相较于其他材质,塑料制品有何优势呢?什么品牌的塑料家居用品值得信赖呢?一起来了解下。

1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米兰家具展会上,几组动物造型的塑料家居制品引起观众注意,大批当地媒体也争相报道,虽然是塑料家居制品,但其轻奢厚重的质感却将塑料制品廉价的印象一扫而空,不经意间,装饰塑料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有别于木质产品,塑料家居用品具有空间利用率高、防潮性能好、价格实惠、款式多等优点,即便是空间比较小的房子,塑料家居用品也可以相对灵活的进行摆放,增加空间温馨感与舒适度,比如说小巧个性的鞋盒、色彩亮丽的收纳盒等;就鞋盒来说,其在摆放的时候往往会与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这一距离提升了产品的防潮性能能,也正是这一距离,增加了空间的储物空间,鞋油、擦鞋布等小零碎皆可放置其中。个性化方面,塑料家居用品也是可圈可点的,随意的造型不仅满足日常使用,提升空间质量,随意的美感更让家居空间的档次上升一个高度,这也是越来越多喜欢DIY动手操作的人热衷塑料家居用品的原因所在。利益面前,不乏丢掉底线与道德的人,面对良莠不齐的塑料家居用品,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业内权威人士称:坚守“品质”20年,成功实现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茶花家居)堪称不二之选。

1

  家居塑料制品功能与人的基本需求息息相关,产品体验的舒适度、产品外观的美观度至关重要,坚守品质的茶花家居在原材料的选购方面极为严苛,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先后与德国拜耳、日本三菱、韩国三星、中石油及中石化等知名石化厂商建立产期战略合作关系,这些不添加任何回收塑料的原料在进场前还会经过严格的监测测试,卫生及理化性能定期送第三方机构检测,用标准丈量产品;提色方面,不计成本的采用色沐浴进口色粉(汽巴、科莱恩),成品颜色耐候性佳,卫生安全。如此严苛的选品及完善的管理流程,不仅让茶花不动声色地成为了“中国高端家居日用品领导者”,更让其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通过ISO 9001:2008/ ISO 14001:2400/OHSAS 18001:2007三合一体系认证,种种荣誉的取得正是消费者对产品认可的最好佐证。

  经济持续发展,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居市场消费量及消费档次逐渐升级。新机遇面前,谁将成为塑料家居行业的新领导者,坚守“品质”理念的茶花家居早已给出答案。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