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内破壁机赏析

icon 2019-04-25 10:03:57
icon 0

摘要:告别了冬季,在我们还没有开始享受春风的和煦时,夏天悄然而至。脱去厚重的大衣,很多朋友们又开始踏上减肥的征程。其实要想轻轻松松的就减去身上多余的肥肉,最主要的还是得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这也是近年来,厨房小家电破壁机不断更新换代越来越人性化...

  告别了冬季,在我们还没有开始享受春风的和煦时,夏天悄然而至。脱去厚重的大衣,很多朋友们又开始踏上减肥的征程。其实要想轻轻松松的就减去身上多余的肥肉,最主要的还是得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这也是近年来,厨房小家电破壁机不断更新换代越来越人性化的原因,就是要做的更好,培养大家自己动手,和过去不良饮食习惯说再见。本期小编就向大家展示一下几款比较经典的破壁机。

  NO.1 易彤

1

  易彤在之前的基础上,今年又推出新款,当然走的依旧是科技风。作为一个常年出口的品牌,源自德国制造标准的生产工艺使得易彤在一众国产家电中脱颖而出。新一代的易彤破壁机引进了日本进口的304食品级小叶刀头,大大增强了机器的使用寿命,这也是易彤提出十年质保,终身负责的底气,操作界面也是从上一代产品优化成了全息触控屏,通过程序设计,设定了涵盖所有烹饪场景的功能,使得操作更加轻便。

  NO.2维他美仕

1

  作为破壁机行业的大哥大,源自美国的维他美仕一直以来就是破壁机界翘楚,破壁机依旧采用的是传统的旋钮设计方便调节破壁机的旋转力度,不过对于厨房新手可能上手难度较大,加上维他美仕主打进口概念,价格上面可能使很多人望而却步。

  NO.3汉森OZEN破壁机

1

  这一款破壁机主要的卖点是真空功能,在破壁机制作果汁时,新鲜果汁接触空气会迅速氧化,所以今年各大厂商都在真空方面大下功夫,包括排名靠前的易彤,也是做出来真空功能。汉森的这一款产品我个人觉得最大的问题在于产品结构,相对其他品牌的破壁机,汉森破壁机结构比较复杂,使用后清洗不易,这对于懒人党相当致命,还有机器体量比较大,要是家里厨房操作空间不够大可能比较占地方。

  NO.4飞利浦

1

  飞利浦全新的HR2099型破壁机,整体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新的产品加入了自动加热功能不过在其他方面缺少突破,在各家都求新求突破的情况下,技术创新相对落后了点。

  NO.5苏泊尔

1

  这些年苏泊尔在家电市场属于是做的比较好的,每年都会推出一部分新的产品,今年的新款的破壁机,整体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各个主要的配件也是考虑到性价比,在这个价位,这样的性能真的算的上是比较中肯的了。

  NO.6九阳

1

  大家对于九阳的产品概念多数还是停留在豆浆机那个时代,殊不知九阳的破壁机做的也很不错,因为有之前豆浆机的研发经验,九阳进入破壁机市场显得水到渠成,产品的质量

  使用都还不错,不够在运转的时候声音比较大,这一点还需要改进。

  NO.7美的

1

  美的走的一直是年轻化路线,产品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比较新潮。这一款新的破壁机也大胆的使用了大红色,整体外观设计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在配件方面,包括核心部件刀头以及电机还是延续了之前原有的设计,变化不大,有换汤不换药之嫌。

  NO.8祁和

1

  祁和在国产品牌中相对是起步较早的了,小编在几年前已经有注意到这个品牌,祁和破壁机的口碑一直不错,刀头以及电机的质量都在标准之上,但是一直比较诟病的还是使用的最初的塑料杯体的设计,要知道现在大部分产品已经加入自加热功能,塑料材质面对高温烹饪需求难免让人感到担心。

  NO.9奥克斯

1

  最后一台评测的是奥克斯的机器,现在多数的厂家讲生产线安放在顺德或者广州,这一类的商品可能质量还是过关的,不过多数因为走了代工的途径,很难保证每一台破壁机的都能做到质量如一,不过正常的使用应该问题不大。

  总结一下今天评测的几款破壁机都是市场上销量比较好的产品,价格覆盖面也比较广泛,但是我们在选购破壁机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破壁机整体的材质和相关工资,一般有出口经验的厂商执行的质量标准相对较高。好啦本期就到这里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