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向往的星居》热播和全民除醛日,将掀硅藻泥抢购热潮

icon 2019-04-25 15:20:31
icon 0

摘要:近日,由北京卫视制作,刘涛、袁姗姗、关晓彤等一线明星作为“星居体验官”参与的《向往的星居》正在热播。据悉,作为硅藻泥行业唯一行业合作品牌,兰舍硅藻泥将为多个梦想家庭提供健康家居的改造升级服务。 1.jpg

  近日,由北京卫视制作,刘涛、袁姗姗、关晓彤等一线明星作为“星居体验官”参与的《向往的星居》正在热播。据悉,作为硅藻泥行业唯一行业合作品牌,兰舍硅藻泥将为多个梦想家庭提供健康家居的改造升级服务。

1

《向往的星居》是北京卫视联合12名顶级设计师、12名一线明星,重金打造的明星家装真人秀。兰舍硅藻泥等13个中国家居头部品牌参与,并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12个梦想家庭改善家居环境同时,旨在引领中国家居设计升级,让设计更加人性化。刘涛、袁姗姗、关晓彤等一线明星参与,为设计升级带来“全明星”体验。4月17日《向往的星居》首播,让兰舍硅藻泥成为整个三胞胎儿童房改造的点睛之笔。清新自然,环保舒适,一点味道没有,让兰舍硅藻泥成为热议的话题。

1

《向往的星居》选用兰舍硅藻泥“兰舍经典”系列产品

1

  《向往的星居》节目截图

  经过了解,兰舍硅藻泥创立于2009年,一直坚守“改善人居环境”的企业使命,精选长白优质山硅藻土、运用国家专利“兰舍1号”,让硅藻泥具有了长效除醛的效果。另外兰舍硅藻泥已经有十三个系列,数百种工艺,千万种变化,可以满足各种装修风格,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

1

  兰舍硅藻泥“皇室至尊”系列产品 兰舍小镇实拍

  据悉,即将于5月1日启动的“全民除醛日”暨兰舍硅藻泥第四届“5.21兰舍除醛日”,将推出99-4999元免单大奖循环抽,还有199元线上抢工厂,为消费者让利,普惠全民。业界人士预测,《向往的星居》热播和兰舍硅藻泥“全民除醛日”的重磅推出,将极大的鼓舞消费者,掀起兰舍硅藻泥抢购的热潮。兰舍硅藻泥总经理柴玉石表示,5月是兰舍传统的全国联动月,又逢《向往的星居》热播,这一次不仅总部工厂直降,而且全国1300多家经销商更是联手钜惠,让利预计前所未有,值得消费者在这个时候出手购买。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