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兰舍硅藻泥《向往的星居》解锁“星居”北欧风

icon 2019-04-25 15:30:49
icon 0

摘要:近日,兰舍硅藻泥等中国13个家居头部品牌,联合北京卫视和袁姗姗、刘涛、关晓彤等一线明星重金打造的《向往的星居》播出了第二期,星居体验官是“梦想小妹”、“国民闺女”关晓彤。第二期节目,设计师孟建国以北欧风为主,运用黑白灰色彩,精心搭配了花滑冠...

  近日,兰舍硅藻泥等中国13个家居头部品牌,联合北京卫视和袁姗姗、刘涛、关晓彤等一线明星重金打造的《向往的星居》播出了第二期,星居体验官是“梦想小妹”、“国民闺女”关晓彤。第二期节目,设计师孟建国以北欧风为主,运用黑白灰色彩,精心搭配了花滑冠军温暖的小家。兰舍硅藻泥设计中心的大师们表示,这个想法兰舍也可以满足。

1

1

北欧风格崇尚极简主义,以黑白灰等色彩为主,兰舍硅藻泥的设计大师通过墙面硅藻泥的色调以及家具装饰进行了精心的搭配,解锁“星居”设计理念,希望星居粉丝朋友们能够喜欢这样的北欧风。

1

兰舍硅藻泥 北欧风设计效果图

1

兰舍硅藻泥 北欧风设计效果图

1

  兰舍硅藻泥 北欧风设计效果图

  以上只是兰舍硅藻泥的部分设计作品,更多的体验还需要到兰舍硅藻泥全国2000多家体验店进行个性化的量身定制,而且现在兰舍硅藻泥“全民除醛日”五一期间即将启幕,选择明星喜欢的风格,又能获取实在的优惠,还等什么呢?

1

设计有爱,家就有光,兰舍硅藻泥请您锁定北京卫视每周三21:18《向往的星居》,为你解锁更多星居装修风格。

1

兰舍硅藻泥 北欧风效果图

1

兰舍硅藻泥 北欧风效果图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