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南洋胡氏、业之峰诺华两大巨头联手打造整装家居新模式

icon 2019-04-25 16:36:50
icon 0

摘要:提到“25年专注实木”“贯彻健康生活”、“高端人士的标志”等关键词,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南洋胡氏,这个生长于天津本土、驰名于中国上万家庭的实木品牌凭借真材实料、环保健康的选材和时尚精湛的设计制作赢得了无数的口碑,即便有着并不张扬的品牌个性,也随...

  提到“25年专注实木”“贯彻健康生活”、“高端人士的标志”等关键词,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南洋胡氏,这个生长于天津本土、驰名于中国上万家庭的实木品牌凭借真材实料、环保健康的选材和时尚精湛的设计制作赢得了无数的口碑,即便有着并不张扬的品牌个性,也随着岁月的积累和使用者的赞誉成为老百姓心中信得过的大牌。

1

而成立于1997年的业之峰装饰在时尚设计界同样有着,品牌大、影响广、设计强、工程硬、环保强、建材棒、服务信用口碑好的美誉,曾荣获多种设计大奖、设计师奖项,令人惊喜的是,这两大巨头已强强联手,即将合作打造出一系列设计感十足的强时尚风格作品。经由诺华设计大师团队的灵感运用,南洋胡氏简意美居系列旗下北欧、轻奢两大风格产品将组合出各种个性、风格的产品,同时,两大品牌联手将硬装材料、实木家具、软装配饰统统网罗,在“艺术感”的主题下,将一个家所需要的一切呈现在众人面前。

1

  南洋胡氏简意美居系列品牌步入25周年期间倾力打造、推出的拎包入住项目,推出市场以来,一直与万科、绿城、融创等地产强势品牌合作,已登陆天津、杭州、徐州、西安、宁波、郑州、南阳等多个一、二线城市,先后打造了天津全运村、招商雍景湾、绿城杨柳郡、万科、碧桂园、融创、清水湾等项目。时尚精致的造型效果,灵感缤纷的外观设计,超高价值的性价比,令大多数置业家庭心动,而环保健康的工艺操作和周全的服务更让无数使用家庭放心。

  省时,在拎包入住体验馆可以找到专业设计师提供适合您的户型特点及风格统一的未来家居;

1

省力,免去舟车劳顿,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

1

省钱,全屋打包,享超值套餐;

1

省心,让您足不出户坐等拎包入住。

1

  实木健康品牌邂逅环保设计装修品牌,一场家居行业的“健康时尚风暴”已势不可挡,有颜值更有内涵、要省心更要健康,已经不再是两难的选择。为爱郑重选择,为家量身定制,就在这一刻,开启。

  ——————

  5月1日,河东红星美凯龙二楼

  南洋胡氏·诺华整装体验馆

  期待您的到来

  见证中国家居新时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