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鹿可可醛清强化地板 改变你对强化地板的新认知

icon 2019-04-28 14:28:53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于日常的生活品质提供了更高的要求,相较于传统的实木地板,强化地板以其耐磨性、美观性、易护理性、易安装性、耐阻燃性、高性价比性受到了民众的一致认可,并逐渐成为人们装修的主要选择。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于日常的生活品质提供了更高的要求,相较于传统的实木地板,强化地板以其耐磨性、美观性、易护理性、易安装性、耐阻燃性、高性价比性受到了民众的一致认可,并逐渐成为人们装修的主要选择。


  •   可即便在众多的优点之下,强化地板同时也拥有着让人烦扰的缺陷,那就是备受民众热议的防水性,每每被人们所非议。专家表示:“选择强化地板,一定要优先选择知名实力品牌,不能一味的贪图便宜,而要选择真正精品质、好售后、有保障的实力企业,这是高性价比的表现,也是免除装修之后后顾之忧的英明决策。”


  •   在众多的强化地板品牌中,鹿可可醛清强化地板近来备受民众热议,有消费者称之为“改变你的强化地板认知的品牌”、“绿色家园的栖息地”、“防水阻燃的优先选择”等,消费者对此赞誉有加!

1

  •   鹿可可醛清强化地板最为人所称道的是它的环保性,自其推出市场以来,其环保性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当天铺装完毕当日可以入住。其实,防水性也是鹿可可醛清强化地板的一大特点!表面水泡三天无明显鼓包现象,解决了 强化地板怕水的困惑。


  •   与传统强化地板有所不同的是,鹿可可醛清强化地板与万华联合研发,采用万华无醛基材、先进的醛清浸胶工艺,环保性大大优于F4星和普通无醛芯地板!基材24小时吸水膨胀率仅为2%以下,行业多为10%,防潮性能行业独秀!


  •   鹿可可醛清强化地板负责人表示:“此次的醛清系列强化地板,精选世界优质原材料,采用国际先进的科学工艺,历经市场考验,在众消费者的实验下,水泡三天无明显变化,其甲醛释放量低至0.016mg/m3.低于国标87%!”


  •   鹿可可醛清系列,用技术突破桎梏,开启了强化地板超强防水的新世纪,改变了大众对于强化地板的新认知,是国内强化地板的知名品牌,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赞誉。


  •   清醛、防水、阻燃、耐磨,鹿可可醛清强化地板为彻底打消消费者顾虑,给予消费者25年超长质保!真正的选用一次,一“鹿”无忧!


  •   好品质、好生活、好选择,鹿可可醛清强化地板,轻奢生活新标配 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