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AIPATEX国际知名泰国第一乳胶寝具品牌入驻唯品会

icon 2019-04-28 16:42:54
icon 0

摘要:4月28日!!国际知名泰国第一乳胶寝具品牌TAIPATEX入驻唯品会了! 唯一一个泰国大使馆推荐,泰国公使亲自代言的品牌!

      4月28日!!国际知名泰国第一乳胶寝具品牌TAIPATEX入驻唯品会了!

      唯一一个泰国大使馆推荐,泰国公使亲自代言的品牌!

      泰国乳胶本土市场占有率70%,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商企业,唯品会近年来不断发力家居领域、拓展海外业务。

      此次TAIPATEX的进驻,令唯品会品牌矩阵再纳重量级新成员。使更多的人一键捕获专属于自己的睡眠健康。

      带来多款独家限量产品陆续发售!

      泰国纯天然乳胶品牌PATEX 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建立于1952 年,到目前已有七十余年的历史,是亚洲销量最大的乳胶品牌。所有的产品皆由高品质纯天然乳胶生产而成,生产过程中绝不添加化学合成物质,保证您所购买的产品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并能够最长时间的使用。

      2014 年,PATEX 在中国建立办事处,正式进军大中华市场,公司也秉持着100%“Made in Thailand”的态度。

      泰国母品牌 PATEX 也在大中华地区重新命名为TAIPATEX 并授权 TAIPATEX 为泰国PATEX 乳胶品牌在大中华地区唯一合法销售品牌。

      未来唯品会希望通过与品牌更深入的合作, 为用户不断带来更多的优惠与便利。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