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兰舍再与世界500强结缘 中标绿地集团战略采购

icon 2019-04-30 14:55:31
icon 0

摘要:春光大好,兰舍再收“喜报”。4月22日,兰舍硅藻泥正式成为绿地集团2019-2020年度全国范围项目硅藻泥/硅藻砖类集中采购中标单位。自此,兰舍将以无可比拟的质量和工艺开启与绿地集团的精诚合作。

  春光大好,兰舍再收“喜报”。4月22日,兰舍硅藻泥正式成为绿地集团2019-2020年度全国范围项目硅藻泥/硅藻砖类集中采购中标单位。自此,兰舍将以无可比拟的质量和工艺开启与绿地集团的精诚合作。

1

绿地集团自1992年创立以来,历经二十多年蓬勃发展,已连续六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目前绿地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是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全球经营的跨国公司,真正从“中国的绿地”成长为“世界的绿地”。绿地集团深耕中国几乎所有省市自治区,广泛布局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国家,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房地产十强。

1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对材料的采购标准更高,供货环节的把控更加严格。在此次投标过程中,兰舍人深刻感受到了绿地集团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通过兰舍工程运营中心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在大客户战略部李桢和王儒林的跟进下,兰舍顺利完成此次中标。 

1

此次兰舍硅藻泥与绿地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对行业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再一次开启了地产行业大面积批量使用硅藻泥这一艺术环保壁材的新征程!此次中标产品,包括兰舍硅藻泥和兰舍硅藻砖两大类别,势必为绿地集团数以万计的家庭用户打造更环保更艺术的室内空间!

1

兰舍经典系列

1

  兰舍硅藻砖系列——紫气

  兰舍硅藻泥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硅藻泥的研发和制造,并于2018年提出“从技术到艺术”的升级,使硅藻泥真正成为墙上的艺术品。多年来,兰舍坚持“创新、服务”的发展理念,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为万千家庭带去健康时尚的家居环境。

1

兰舍凭借专业性和行业的龙头地位,与华为、万科等多个世界500强企业达成合作。并承揽中国一汽、恒大集团、保利地产、远洋地产、国信地产等众多精品工程项目。品质与诚信、专业与权威,是兰舍硅藻泥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的根本原因,也是此次中标绿地集团采购的重要因素。

1

绿地集团倡导“以人为本,和谐共存”的理念,这与兰舍“改善人居环境、培养企业人才”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志同方能道合,因为有着一样的信念和理想、一样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相信未来在兰舍与绿地集团合作的道路上,必将携手共进,打造一片美丽的“绿地”与“兰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