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世界无醛日文化节,好莱客掀起全员“环保热”

icon 2019-04-30 14:58:08
icon 0

摘要:2019年世界无醛日五周年,好莱客联合多方品牌、机构在全国发起“原态生活,自在呼吸”系列活动,牵手彩虹合唱团,唱响无醛生活最强音;邀请群星助阵,传播无醛生活理念;联合新阳光为白血病儿童建设病房学校;登顶广州塔夜游珠江,召开全民无醛文化节……

  2019年世界无醛日五周年,好莱客联合多方品牌、机构在全国发起“原态生活,自在呼吸”系列活动,牵手彩虹合唱团,唱响无醛生活最强音;邀请群星助阵,传播无醛生活理念;联合新阳光为白血病儿童建设病房学校;登顶广州塔夜游珠江,召开全民无醛文化节……

1

 为了让每一个好莱客人认识、了解世界无醛日,并参与到世界无醛日的公益爱心活动中,好莱客在4月26日世界无醛日当天,在好莱客总部办公区、惠州工厂、连云路工厂三地举行首届世界无醛日员工文化节,通过互动有趣的文化节活动,传播无醛理念。

1


  无醛文化节,全员共倡健康生活

  今年好莱客升级世界无醛日标识,从倡导“按住鼻子,拒绝甲醛”到倡导“放开双手,自由呼吸”,地球人标识更加形象丰富,环保健康理念更加突出。此次活动,地球人化身快·闪小能手,闯进好莱客三地办公区,派送世界无醛日知识小卡片和地球人玩偶,通过快·闪带来惊喜,预热活动,引发员工话题讨论。


1

下午活动正式开始,办公区域晋升为INS风森系新打卡区,现场氛围布置以“环保绿”为主色调,创意十足的“绿了牌”下午茶,清新空气绿植专区,都是围绕绿色环保生活来布置,将世界无醛日所倡导的理念融入其中。

1

不得不说,好莱客这一波操作很有心机,用网红打卡点,接地气的形式去号召更多的年轻员工参与其中,比宣告式的活动更能创造内部话题讨论热度,占领好莱客员工的朋友圈,通过他们去影响其身边人。

1

 爱心公益是世界无醛日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节现场设置了“为爱行动,关爱白血病儿童”公益专区,号召大家为白血病儿童捐献爱心,或者拿起手中的笔,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为白血病小朋友加油打气。

1

 2013年,好莱客和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携手为爱前行,至今捐款超400万,捐助3所新阳光病房学校,世界无醛日五周年,好莱客开始转变思维: 爱心公益不仅仅是企业和品牌行为,更应该成为好莱客员工的基因,每一个好莱客人都是无醛公益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1


  无醛生活,每个人都可以尽一份力

  世界无醛日已经举办五年,首届内部文化节的举办,也是想通过本次活动向内部员工进行一个“大科普”,同时传达一个理念——无论是处于任何岗位的好莱客员工,都可以为创建绿色环保生活,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舒适家尽一份力。一线员工为打造健康安全的产品精益求精、家居设计师精心为每个家庭提供优质设计和贴心的产品服务……众志成城,创建绿色环保国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