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瓷砖:一款砖如何做到风格随心搭配?

icon 2019-04-30 17:26:53
icon 0

摘要:各式各样的家居装修风格艺术,让人眼花缭乱。说起当下的家居潮流,就不得不介绍一下“高级灰”,除了自带的高级感,还有它的随心百搭心得;“高级灰”能带给人一种安逸、和谐、统一的感觉,摆脱了白色的单调、黑色的压抑,一跃成为时尚的经典色系之一,在时装...

  各式各样的家居装修风格艺术,让人眼花缭乱。说起当下的家居潮流,就不得不介绍一下“高级灰”,除了自带的高级感,还有它的随心百搭心得;“高级灰”能带给人一种安逸、和谐、统一的感觉,摆脱了白色的单调、黑色的压抑,一跃成为时尚的经典色系之一,在时装、建筑、家居中都看得到它的身影,这个风靡于全球的艺术美学,又会有什么制胜因素呢?以一款箭牌瓷砖的“高级灰”为你解答。

  硬朗·工业风

1

  箭牌瓷砖——维特岩

  谈及要打造出足具魅力的工业风,就忍不住要推荐这款简直为工业风而生的瓷砖系列,600*1200mm规格的箭牌瓷砖——维特岩。

  一些裸露的墙砖电线,质朴的木质柜体、暴露的黑色金属材质无一不在散发着硬朗的旧工业气息,透露着一股复古和颓废艺术范儿。也因此,它成为众多青年追求个性的表达方式。所以要打造工业风这些黑色铁元素的运用必不可少,而地面——水泥无疑是经典的,但真正实际运用时维特岩就再适合不过。

  黑白灰色系是工业风的典型色彩,维特岩深深浅浅的灰,重叠却有着特定的纹理走向,不至于显得杂乱,这也令它能得到个性化的发挥。600*1200mm的大规格令空间更有发挥的余地,扩大的空间感,简单的背景画面,清晰辨识度的色彩,加上个性化的铺贴方式,足以勾勒出质感十足的工业风。

  韵味·后现代

1

  箭牌瓷砖——维特岩

  说到后现代风,绝对是许多年轻人钟情的风格,它的特点就是新旧融合、夸张又含蓄,工业感与艺术感兼具,所以想要装出美美的后现代风,一定要把握好这一点。

  这款维特岩的厨房装修,以简洁明快的亮白色台面配上鲜亮复古的湖蓝色系,视觉上的对比就足够吸引眼球;而用在客厅装修中,当然细节处需要更注意,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带有年代感的画作,或者一个印有文艺复兴时期style的抱枕,轻松勾勒出古典与现代的融合。

  地面也是一大亮点,不同程度的灰色砖面,在每个角度都有不同的解读,充满了现代美学与质感的瓷砖与略带复古的元素结合,用于后现代风的打造再适合不过,配上复古软装,既能延续历史感,又有个性与现代感。

  灰色看似不起眼,却有“可咸可甜”的特性,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搭配出不一样的家居美学世界,单纯的色彩不一定耀眼,但是懂得搭配艺术原理,也可以让它尽显风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