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兰舍硅藻泥“全民除醛日”持续热销,全国火爆抢购

icon 2019-05-05 16:03:10
icon 0

摘要:自兰舍硅藻泥一年一度的“全民除醛日”5月1日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地引起极大反响。兰舍硅藻泥原料环保、绿色无醛、工艺精湛,再加上“兰舍1号”让硅藻泥具有长效除醛效果,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在五一4天假期期间,工厂钜惠之际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

  自兰舍硅藻泥一年一度的“全民除醛日”5月1日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地引起极大反响。兰舍硅藻泥原料环保、绿色无醛、工艺精湛,再加上“兰舍1号”让硅藻泥具有长效除醛效果,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在五一4天假期期间,工厂钜惠之际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

1

兰舍硅藻泥精选长白山优质硅藻土为原材料,本身健康安全不含毒害物质,而且硅藻泥表面多孔,有很强的吸附功能,能够吸附家中因装修产生的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而由兰舍硅藻泥独立自主研发的“兰舍1号”更具有长效分解甲醛的效果。面对甲醛等有害身体健康的物质,硅藻泥相当于老虎的爪子和嘴,负责捕捉猎物,而“兰舍1号”就是老虎的胃,持续将食物消化。

1

兰舍硅藻泥+“兰舍1号”,一面吸附、一面分解,双管齐下,是值得信赖的环保型装修壁材。现全民除醛日钜惠活动期间,工厂直降20%,是上半年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更设有99-4999元免单大奖循环抽、199元线上抢工厂等多种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致力于为更多家庭带去空气清新、健康环保的品质新家。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