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融入“智能时代”,毅能高端智控指纹锁助您开启便捷生活

icon 2019-05-09 14:27:53
icon 0

摘要:如今,随着智能技术、AI技术等尖端科技的不断革新与发展,人们正式迎来了“智能时代”。便捷,是“智能时代”最为突出的表现特征之一。许多智能设备逐步诞生,开始以极短的时间融入至日常生活之中,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譬如说,由毅创工贸有限公司...

  如今,随着智能技术、AI技术等尖端科技的不断革新与发展,人们正式迎来了“智能时代”。便捷,是“智能时代”最为突出的表现特征之一。许多智能设备逐步诞生,开始以极短的时间融入至日常生活之中,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譬如说,由毅创工贸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毅能高端智控指纹锁”(以下简称“毅能智控锁”)帮助无数消费者成功开启了家居智能生活。

1

“技术是实现产业升级的核心生产力”,这是ECAN毅能智控锁一直以来所坚信的发展真理之一。在智能时代当中,唯有不断创新发展,不断打破传统技术瓶颈的企业,才能够迎来转型发展的契机,抓住时代的风口。

1

目前,ECAN毅能智控锁通过发展智能技术,已经可以借助指纹、密码、卡片,以及钥匙和网络APP等工具实现开锁。同时,为了保证用户在智能控制过程当中,不出现丝毫的安全纰漏。ECAN毅能智控锁还配备了时下最具先进性的“反锁功能”、“防窥视功能”以及国际防盗锁体,提供“低电量报警”、“机械钥匙报警”等功能,做安全家居最有力、最值得信赖的护盾。为何要在产品技术革新上投注如此巨大的精力?因为ECAN毅能智控锁坚信,“便捷”与“安全”是智能锁市场当前必须要面对的两个主要问题。只有解决这两个问题,才能够帮助消费者免除日常家居生活的各种“痛点”,接轨智能时代的发展道路。

1

1

除了在技术层面有所革新之外,ECAN毅能智控锁在产品设计和质量把控层面,同样也卓有成效。当今市场,不少消费者都是“颜控”,除了质量之外,往往对产品的外观、设计风格有着较高的需求。为此,ECAN毅能智控锁特聘请行业之内的顶尖大师操刀设计,保证每一道产品制作工序都能够按照标准严格执行,且全部采用精选原材料制作而成。为了提升产品的耐用性,ECAN毅能智控锁的手柄采用了双动结构设计,能够坚持10万次使用而不脱落,为消费者的智能家居生活一路保驾护航。ECAN毅能智控锁还配备了A+钻化触摸屏面板,防止指纹被复制,还具有防刮、抗压、耐脏等特征。

1

ECAN毅能智控锁,助力消费者融入“智能时代”,正式开启便捷家居生活!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