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泽明家具,E0级环保材料为您营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icon 2019-05-09 14:29:11
icon 0

摘要:近年来,板式家具以其丰富多样的造型种类,时尚典雅的外观设计得到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相比传统的实木家具,板式套房家具具有长久使用不变形,外观潮流时尚等诸多优点,符合现在消费者环保绿色的生活追求。而泽明家具真正靠着自身的产品优势立足市场,主要...

  近年来,板式家具以其丰富多样的造型种类,时尚典雅的外观设计得到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相比传统的实木家具,板式套房家具具有长久使用不变形,外观潮流时尚等诸多优点,符合现在消费者环保绿色的生活追求。而泽明家具真正靠着自身的产品优势立足市场,主要以生产不同类型的板式套房家具为主,能够很好地满足消费者对该家具产品的追求。

  泽明家具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的核心理念,对所用材料精挑细选,对工艺精益求精,严格筛选供应商,使用板材均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其所有产品的生产材料都是选用E0级环保板材、免漆板材。是一款大众都喜爱的真正绿色环保的健康家具品牌。

1

  另外,泽明家具还坚持技术引进与设备革新,实现了生产的精准、高效和智能化。

  同时,泽明家具生产的板式套房家具,以款式新颖、色彩鲜艳、木纹清晰以及不变形、不开裂、防蛀、价格适中等优点成为家具类别中的新一族。

  除了质量上乘之外,泽明家具还运用简洁时尚的设计方法,加上独特的制作工艺和颜色搭配,营造出简约家具的自由气质、经典现代的艺术质感。在独特设计之下打造出来的家具,可谓是泽明家具的“颜值担当”,消费者从外观上就可以明显观察到这一点。

1

  泽明家具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还以“引领现代潮流,制造环保家具”为自己的使命,并以“建中国家具卓越企业 ,创世界家居一流品牌”为自己的企业愿景,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具企业。

  另外,泽明家具还秉承“客户第一、诚信负责、勇于创新、共同成功”的核心价值观,让您时刻体验精品家居带来的愉悦情调,让您自由畅享时尚格调生活。

1

所以,泽明家具,致力于为每一个爱家的你营造一个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为您和全家带来时尚与环保相结合的潮流家具品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