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兰舍硅藻泥:中国墙,世界享

icon 2019-05-10 14:52:56
icon 0

摘要: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经济蓬勃发展,与世界接轨,2009年以来,更是迅猛发展,引领着世界的方向。兰舍硅藻泥就创立于2009年,十年来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服务驱动、品牌致胜、合作共赢四位一体,驱动兰舍发展。时值中国品牌日,兰舍硅藻泥为此也总结多...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经济蓬勃发展,与世界接轨,2009年以来,更是迅猛发展,引领着世界的方向。兰舍硅藻泥就创立于2009年,十年来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服务驱动、品牌致胜、合作共赢四位一体,驱动兰舍发展。时值中国品牌日,兰舍硅藻泥为此也总结多年发展经验,与中国品牌共勉。

1

  创新引领

  兰舍硅藻泥在2009年创立之初,就建立科技研发中心,并与吉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建材总院合作,潜心研发硅藻泥分解甲醛的核心技术,终于在2013年国家专利分解材料“兰舍1号”诞生,实现了光能转为化学能,在自然光下催化分解甲醛,且自身不消耗,形成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突破了硅藻泥行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并因此获得“中国建材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1

现在兰舍拥有70余人的研发和技术检测团队,每年投入销售额的5%用于研发,已获得国家专利5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8篇,著作权54项,并且兰舍技术检测实验室已通过CNAS认可,检测数据中国认可,国际互认。兰舍通过CNAS认可,是硅藻泥的“体检证”,是市场消费的“信用证”,也是硅藻泥走向世界的“通行证”。

1

  服务驱动

  十年发展,从无到有。兰舍硅藻泥坚持“100-1=0“,确保消费者满意。现在兰舍在全国拥有1300多家经销商,2000多家门店,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墙艺师,已形成线上线下联动,服务客户超过三千万。

1

  品牌致胜

  兰舍不仅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建材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吉林省名牌产品”、“吉林省服务名牌”等六项权威荣誉,而且入选并获得国家绿色建材品牌计划“质量领军品牌“,并与华为、小米一同被《商界》杂志列为”国货崛起“榜样品牌。

1

  合作共赢

  10年来,兰舍硅藻泥已经与华为、万科、恒大、绿地、国信等知名地产品牌达成合作,并且先后完成5万平一汽技术中心、22万平国信地产精装房、“一带一路”敦煌国际酒店、华为“松山湖”项目、广西永宁大酒店、宁波钱湖柏庭等近千个大中型硅藻泥工程项目, 赢得精装修市场无数赞誉。

1

中国品牌强,中国会更强。兰舍硅藻泥作为环保墙面壁材先行者,将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的产品开发方向,科技除醛的技术引领,让兰舍品牌走向世界,让世界人民共享兰舍硅藻泥带来的高品质健康家居生活。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