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瓷砖:家居里的经典色

icon 2019-05-10 16:08:52
icon 0

摘要:有人追崇新潮,有人热爱经典。在潮流涌动的当下,从来就不缺乏新鲜事物的出现,但是经典之所以永恒,是因为它的不可复制,并在某一个瞬间“撞进”你的心里。

  有人追崇新潮,有人热爱经典。在潮流涌动的当下,从来就不缺乏新鲜事物的出现,但是经典之所以永恒,是因为它的不可复制,并在某一个瞬间“撞进”你的心里。

  黑、白配堪称经典模范,两者可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而近年来,灰色开始融入其中,三个颜色的碰撞,呈现出不一样的风味;它们拥有与生俱来的艺术范,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合,只要有它们的出现,那绝对会成为瞩目的焦点。

  时下人们对家居有了更多追求,通过视觉上的享受,升华我们的居住体验感,所以家居装修需要融入美学艺术;今天,小编就来和你说说,一款箭牌瓷砖如何让你家也能拥有经典艺术。

1

  箭牌瓷砖——科罗拉

  箭牌瓷砖——科罗拉,瓷砖采用全抛釉制备技术,让砖面色彩的华丽感更加突出,纹理细腻、逼真,可清晰直观地感受到色彩变换带来的艺术魅力。该款瓷砖以洁白为底色,不同肌理的黑色、灰色穿插在砖面上,洒脱的创作手法,如同艺术大师的经典之作;瓷砖色调在明暗之间,纹理走向千变万化,显得十分张扬,同时让空间充满了神秘感、足够美轮美奂。科罗拉适用于现代化家居风格装修,在局部上的点缀,增加空间的层次感,与素雅的家具摆设形成鲜明的对比,加上亮丽色彩的抱枕、绿植、插花......都能构建出我们所向往的优雅生活。

1

  箭牌瓷砖——斯卡拉白

  箭牌瓷砖——似卡拉白,同样是以白色为基底,灰、黑色条状的纹理作为装饰,每一部分的色彩都显得独立,整体设计上中规中矩,耐看、不浮躁;而砖面中流畅的线条,又赋予空间立体感,瓷砖画面中十分明显的延伸性,营造出宽敞的视觉感受。该款瓷砖应用在墙面铺贴,增加了空间的艺术感,打破传统式的家居装修风格,再连接着灰色的地砖,形成色彩上的协调,无不透露出致雅风范,是理性而平静的空间,可见光是这样一面背景墙的变化,就足以“夺人眼球”。

  常见的色彩搭配,不同的比例可以打造出不同的效果,在时尚界有一个准则:越是简单就越是经典,而家居装修也是如此,通过经典色彩的应用,让我们的家变成经典模范,仿佛生活也充满了艺术气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