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法恩莎瓷砖:避免这些家装雷区

icon 2019-05-10 16:11:25
icon 0

摘要:当下居家用户对家居的品质越来越重视,想要住得舒适,前期的装修工作就必须要做到位。家居装修非常繁琐,可以说是一项费时费力的事情,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地区,甚至包括不同的施工人员,都是影响家居装修效果的众多因素之一,比喻为“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也...

  当下居家用户对家居的品质越来越重视,想要住得舒适,前期的装修工作就必须要做到位。家居装修非常繁琐,可以说是一项费时费力的事情,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地区,甚至包括不同的施工人员,都是影响家居装修效果的众多因素之一,比喻为“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也不为过;除了这些硬性条件的限制之外,我们当然还可以在细节问题上花点心思。

  作为装修新手而言,“家装”都会有相同的苦恼问题,比如装修材料如何选择、风格如何定位、墙面需要铺贴瓷砖吗......如果一不小心“踩雷”,都会面临翻修的“危险”,这会大大增加了你家的装修预算。如何使家居装修“一步到位”呢?今天法恩莎瓷砖就告诉你巧妙避免这些装修雷区。

1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康丁斯基

  一、风格混搭

  家居装修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当属风格定位,中式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让人挑花了眼,不过风格混搭会造成视觉疲劳,确定好统一风格后再开始进行装修。比较安全的装修操作,就是采用同一色系的搭配,比如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康丁斯基,瓷砖颜色与木质家具显得相得映彰,轻松打造出中式家居风格,让空间保持协调感。

  家具配饰

  在家居装饰的选购问题上,像水晶吊灯是不少年轻居家用户的喜爱元素,但是天花板的承重能力有限,加上灯饰本身的重量,如果在安装是不够牢固,就有可能跌落下来,成为一个安全隐患。

  地砖铺贴

  家居装修讲究通透性,但是户型大小有时候会成为一部分瓷砖铺贴的限制因素,如果家居空间过于狭小,那么延展性不够,没有办法展现出瓷砖的美感,同时还会考虑到瓷砖的性价比问题。小编为你推荐这款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卡西米尔,大规格的瓷砖铺贴,没有空间大小的限制,也不会影响到家居整体的美观性,瓷砖的通体质感,可以使装修效果更加出色,适用于客厅、厨房、卧室等空间范围。

1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卡西米尔

  墙面铺贴

  要不要选择墙面的瓷砖铺贴?我们都知道厨房的油烟问题严重,可能会给墙面带来一定的影响,在日常的清理打扫方面会非常困难;所以选择耐热、耐脏、光滑的瓷砖产品,可以增加厨房装修的美观,也能让维护工作变得十分容易。

  家居装修是一个大工程,它不仅影响着家居的美观性,同时也是决定着居家的舒适性,避免4点家装雷区,让装修这件事情变得没有那么复杂,法恩莎瓷砖分享的以上装修贴士,你学到了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