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何为幸福?A CLASSICFIELD卓越之美点亮中国城市

icon 2019-05-16 11:01:05
icon 0

摘要:对生活有追求和向往,是人活着的唯一希望。何以为家,何为幸福,漆黑的夜晚抬头遥望,家的方向永远为您亮起一盏灯,这便是幸福。灯饰在现代社会,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照明作用,而是有着特别的装饰和点缀家居的用途。

  对生活有追求和向往,是人活着的唯一希望。何以为家,何为幸福,漆黑的夜晚抬头遥望,家的方向永远为您亮起一盏灯,这便是幸福。灯饰在现代社会,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照明作用,而是有着特别的装饰和点缀家居的用途。在灯饰的选择上,有品位的人总有着独到的挑剔眼光,选择不一般的灯饰用品。A CLASSICFIELD作为国际一线灯饰品牌,以其极致的独特魅力,俘获着对生活有向往和追求的人们。

  深入了解AC,不仅会发现它的卓尔不同,更能感知它优越的品位。A CLASSICFIELD 即经典之域的意思,2008年品牌创立,是意大利灯饰卡纳丽集团的合作品牌。在设计风格上,A CLASSICFIELD 始终坚信只有个性的、艺术的,才是完美的、永恒的。意大利设计的的点睛之笔,在AC的标准化工艺上被充分展现。AC国际品牌灯饰更能引领灯饰前沿时尚,它独具魅力的四大EC标准工艺不仅提升了品牌的价值高度,更能传承品牌理念,为产品作价值背书,它是无形的财富力量。四大EC标准工艺包含1、手工脱蜡 2、手工锻打 3、手工上色 4、静电纳米喷塑,无一不可,无一不缺,它之所以成为顶级的灯具品牌,与它的严谨是分不开的,对于设计的用心,更决定了灯具优秀的品质。

1

其实,A CLASSICFIELD 的成功源自于,一直秉承创意无界的设计理念,以卓越的艺术眼光满足顾客的需求。它始终保持着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展现AC灯饰的独特魅力。之所以备受有品位之人的欣赏,这份执着足以让人心动不已。在国际上,A CLASSICFIELD 的钟爱者遍布各地,而中国的追捧者,更是有幸。据了解,目前AC灯饰在北京,上海,杭州,西安,重庆,广州六大城市设有体验店,真正满足中国消费者对A CLASSICFIELD的欣赏和购买需求。

1

A CLASSICFIELD 追求极致,以卓越的艺术眼光为世界贡献自己的典雅。不同于现代化、量化的生产模式,A CLASSICFIELD的产品是旗下合作的优秀设计师个性化创新思维的结晶,专为挑剔的您量身打造。品牌拥有强大的顶级设计师团队,首席设计师 Grace Hirsh(格蕾丝·赫什)、高级设计师 Baron Marshall(博瑞·马歇尔)、高级设计师 Ralap jason(雷尔夫 詹森)、首席设计师等前美国灯饰公司KAISSG的首席设计师Kevin Alan(凯文 艾伦)等,以卓越的艺术眼光满足顾客的需求,专为挑剔的您量身打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