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爱需要传承,而家是一个完美载体

icon 2019-05-20 10:02:28
icon 0

摘要:近年来,“好家风”、“一封家书”等词语逐渐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成为现在社会中的热门话题;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们也可以看出现代人越来越受到重视家庭观念。

  近年来,“好家风”、“一封家书”等词语逐渐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成为现在社会中的热门话题;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们也可以看出现代人越来越受到重视家庭观念。

  说到“好家风”,相信大家都有很多话想要说,因为每家每户都有不一样的“家风条例”,比如小时候我们经常听到父母的教导:在家遵守什么样的规矩、为人处世怎么做......当初只是觉得父母对自己非常严厉,长大后才知道父母的良苦用心。其实大部分中国人对爱的表达都比较含蓄,自古以来,中国的家庭观念重在传承,好的家风需要言传身教,而其中包含的爱,也被一代代传承下去,可见家就是“爱”与“好家风”的一个完美载体。

1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圣雅兰舍

  在我们的印象中,父母一直都在为了家庭而辛苦付出,岁月如梭,现在换我们给父母们更贴心的关爱,从打造一个更舒适的居家环境开始,让他们能够享受当下美好生活。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圣雅兰舍,温暖的浅黄色主调,使瓷砖拥有简朴、致雅的气质,加上清晰的纹理装饰着整个砖面,看起来沉稳不夸张,符合大部分父母所追求简简单单的家居风格。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采用全抛釉工艺制作,光滑的砖面质感,让瓷砖看起来带有一丝贵族感,不仅能满足长辈们的审美观念,同时也是小年轻所追崇的现代时尚家居元素。

1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圣雅兰舍

  家是什么?它不单单是钢筋水泥建成的房子,而是还要有家人、有爱、有回忆。如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圣雅兰舍,在家中摆上原木质感的家具,与这款浅黄色调的瓷砖更为搭配,为家居空间营造出自然气息,可以在复古与现代的风格之间切换,可谓是一砖多用,让后期家装变得简单上手。而做旧的家具物件摆设,和细腻的浅色瓷砖纹理,两者的碰撞、融合,好似让空间有了不同的韵味;如同岁月沉淀,在家的每个角落里留下了浅浅的痕迹,温暖我们的内心,仿佛回到小时候,与爸妈一同分享生活点滴趣事那般的愉悦、欢乐。

  家居空间的和谐感,往往隐藏着家庭的幸福度,这也意味着家居装修的重要性;选一款暖心质感的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为家人打造一个更贴心的居家空间,与家人一起分享更多美好的时光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