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迷你投影仪推荐!上班族必备

icon 2019-05-20 11:16:15
icon 0

摘要:别说你买不起投影仪!一说起投影仪,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就是太贵了,公司里用的投影仪简直就是宝贝般的存在。

  别说你买不起投影仪!一说起投影仪,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就是太贵了,公司里用的投影仪简直就是宝贝般的存在。其实,并非如此,现在很多人都用起了投影仪,就像是当时拥有智能手机一样。首先一批拥有的肯定是贵的,而目前,投影仪的生产技术已经很强大了,各种价位的投影仪、不同功能参数的都有。只要功夫下的深,总能找到一款适合你的、物美价廉的投影仪。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市面上,有哪些迷你型智能便携投影机,值得你入手。

  NO.1:天猫魔屏A1

  售价:2399元

1

  天猫魔屏A1是一款便携式的家用投影仪,外观小巧可爱,更像是一个小盒子,带有提手设计,增加了它的便携度。在参数上,拥有720P真实分辨率,使用的是DLP技术,最佳投射距离是2.8m,支持优酷片源,搭载安卓操作系统;噪音小于30db,可自动梯形校正,净重1.2kg。美中不足的是没有电池续航功能,也就是出门使用也得插着电,不能充电使用。

  这款产品目前在智能便携投影中,价格上属于低价位,性能总体来说比较中规中矩,缺点是片源不够丰富,不能真正实现外出携带。

  NO.2:当贝C1

  售价:2499元 

1

当贝C1,智能迷你型投影机,仅1.3kg大小、手掌大的轻巧机身设计,外观极具设计感,我本人被它顶部方与圆的设计深深吸引,功能按键也很简洁。

1

  参数上,具备高端的Mstar电视芯片,拥有1GB运存+16GB内存的超强存储,最佳观影距离2.5m,瞬时对焦、梯形矫正;让人感动的是它的机器噪音非常小,低到你察觉不到,小于24db,是我看到的所有微小型投影仪中“最静音”的一款;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优点是——无电源线播放,拥有3小时超强续航功能,这才是真正的外出标配!带着它去旅行,实现“真”自由。

  NO.3:坚果P2

  售价:2989元

1

  坚果P2的外型设计非常得“不守常规”,是一种长柱体的设计,各花入各眼,欣赏这款外型的朋友可以仔细阅读下文内容。上张图中就能看出这款投影的主要市场是商务类,参数上稍显薄弱,首先250ANSI流明参数,比上文提到的两款都要低,在标题上分辨率的参数,也采用了虚标的策略,真实分辨率为720p,虽然价格没超过3000元,却比上文的两款稍高。优点是带有电池续航功能,时间大概是两个小时。

  这款投影仪可圈可点,优点很鲜明,缺点也有,但是不那么致命,喜欢它的“颜”的朋友还是值得一试的。

  NO.4:爱普生CB-S05  

  售价:2449元

1

  了解投影仪的人都知道,爱普生是老品牌,所以大家对它的好感度高,作为普通消费者来说更加倾向于选购它家的产品。爱普生这款微型投影仪,售价是2449元,非常符合上班族,接下来看看参数怎么样。

  首先外型还是爱普生一贯的传统,分辨率稍弱,不到720p,最佳投射距离是3m,地形矫正的范围是±30°,从目前而言,这些参数比上文提到的都要差一些。优点是可以同时多用户投影,我想这个功能应该真的适合教学吧,作为家用投影仪来说,可能不太适合。所以,如果是教师人群,这款微型投影仪绝对是个好选择。

  作为消费者,最大的愿望就是买到称心如意的东西。根据上面的对比分析,在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便携投影中,个人建议还是应该选择当贝、坚果这些良心品牌,对于租房一族,性价比最高的是当贝C1。那些小几百就能买到投影仪的宣传语,就当他在唬小孩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