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最低339元起惊喜价开售苏宁极物安防套装升级你的居家安防

icon 2019-05-21 14:55:57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公共安防一直在进行智能化升级,智慧城市让生活的大环境越来越安全。那家庭方面的安全呢,无情水火、安全隐患、入室盗窃等等,如果还是仅靠人力来防范,未免会出现力所不能及的遗憾。

  众所周知,公共安防一直在进行智能化升级,智慧城市让生活的大环境越来越安全。那家庭方面的安全呢,无情水火、安全隐患、入室盗窃等等,如果还是仅靠人力来防范,未免会出现力所不能及的遗憾。苏宁极物这组安防套装正好急你所需,安全套装、控制套装及预警套装覆盖了家庭生活中可能遇到危险的场景,全面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苏宁极物安防套装的现已开售,新品尝鲜价安全套装339元、预警套装599元、控制套装399元,登录苏宁易购即可抢购你的守护者!

  安全防护、远程预警未雨绸缪——苏宁极物安全套装

  有不少安全小贴士会提醒大家,回家一旦发现锁好的门虚掩着,该怎么应对才能避免危险。如果有了苏宁极物安全套装,白天出门工作时也能通过手机APP随时掌握家中状况,避免此类隐忧。智能网关是安防套装的总控中心,任意一款子设备都要通过它来配置网络、互通互联。人体传感器可固定在过道或玄关处,监测到有人经过可进行远程APP报警,还可关联开灯等,让你同时拥有安全与便捷。将门窗传感器贴在窗户或门上,监测到门窗被打开后手机APP会同步收到报警信息,家里的任何意外情况全都了如指掌。你的安全将由苏宁极物安全套装来未雨绸缪,现抢购价只需339元。

1

  危险预警、将水火隐患消弭于无形——苏宁极物预警套装

  现在基本人人都具备水火方面的安全意识,甚至过于谨慎的人出门前会一遍遍地检查,给本就紧张的生活又添焦虑。将苏宁极物预警套装中的燃气传感器、烟雾传感器和水浸传感器安装到家中合适的地方,通过智能网关互联,探测到燃气浓度、烟雾浓度达到阈值后,就会发出高分贝的蜂鸣声,警示灯交替闪烁,手机APP也将同步收到预警信息,让你在家中能尽快解决意外或离开危险地带,在外也能随时获知家中情况、及时应对。水浸传感器则对漏水检测十分敏感,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苏宁极物预警套装超值尝鲜价只要599元。

1

  智能控制、家居互联生活更便捷——苏宁极物控制套装

  苏宁极物安防套装不仅有安全防护、危险预警, 还有智能互联方面的苏宁极物控制套装,将智慧安防落到每个细节,让你尽享智能家庭生活的便利。通过手机APP可自定义回家场景、睡眠场景等,如开启回家场景,将一键完成开灯、关窗帘等操作。与智能网关连接、配置入网后,无线开关可一键开启设定好的场景,在家中不需要手机也能操控智能设备。智能插座相当于是电器的智能开关,使用手机APP就能远程控制家中电器的状态。智能氛围灯不仅有多彩的灯光为家中营造不同氛围,与人体传感器搭配使用,还能在夜晚起床时根据环境进行照明,防止发生碰撞和摔倒,首发抢购到手价仅需399元。

1

苏宁极物安防套装所有设备的安装都极为方便,不会额外增加安装成本。全套总价千余元的苏宁极物安防套装,抢购正在进行中,把你家保护得妥妥当当,还能彰显家居品味,一举多得,现在就登录苏宁易购下单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