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健康睡眠,精品生活,选择鑫富尔斯丹床垫

icon 2019-05-22 09:56:43
icon 0

摘要:睡眠质量的好坏关系到身体的健康状态,那么如何拥有健康的睡眠状态?除了学会减轻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还要有舒适的环境,能够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也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居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选...

  睡眠质量的好坏关系到身体的健康状态,那么如何拥有健康的睡眠状态?除了学会减轻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还要有舒适的环境,能够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也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居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选择高质量的产品,是人们消费的最终理念。

  床垫作为家居用品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也出现了很多样式。主要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昂首斜面护脊床垫、气床垫、磁床垫等,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

  由大连森瑞床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鑫富尔斯丹床垫,产品质量一直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鑫富尔斯丹床垫不仅能够保证消费者获得健康而又舒适的睡眠,根据床垫材质的不同还能给人带来不同的睡眠效果。由森瑞床具生产的弹簧床垫属于现代常用的、性能较优的床垫,其垫芯由弹簧组成。这种床垫有弹性好,承托性较佳、透气性较强、耐用等优点。森瑞公司引进了国内外先进技术,还在弹簧中加入了乳胶系统,在产品性能和工艺上都有了相应的提高。

1

其实,人生的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森瑞公司在设计床垫时,衡量了人体的健康标准。所谓的“健康睡眠”的四大标志就是:睡眠充分、入睡容易、睡眠连续、醒来倦意全消。因此,森瑞床具所生产的鑫富尔斯丹床垫都从其产品的通透性、减压性、支撑度、服贴性和床面张力等多方面来考虑,才能够生产出符合人体学的优质产品。当然了,在选购床垫时也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和当地的气候,以及个人的经济收入条件综合考虑予以选择。

1

而床垫的软硬也是森瑞公司考虑的重要因素。弹簧除了起到支撑作用的必要硬度外, 还应有很好的回弹性,即所谓刚柔相济。太硬或太软,回弹都不理想。太硬的床垫人躺在上面只是头、背、臀、脚跟这四个点承受压强,身体其他部位并没有完全落到实处,脊柱实际上处于僵挺紧张状态,不仅达不到最佳休息效果,而且睡这样的床垫时间长了还会对健康有损。太软的床垫,人一躺全身就凹陷下去,脊柱长时间处于弯曲状态,对内脏造成压迫,时间长了,同样不利于健康,并且也不舒适。所以应选用软硬适度的床垫。鑫富尔斯丹床垫经过了多次的实验,用行动证明其质量是过硬的。鑫富尔斯丹床垫不仅外观漂亮、表面平整,而且还干爽、透气、厚度适中、不易变形、耐用、易于维护保养。鑫富尔斯丹床垫从功能性、舒适性、使用安全性的角度分析,都是优等产品。

1

鑫富尔斯丹床垫不仅为人们提供健康的睡眠,还是拥有品质生活的保障。健康生活就要选择鑫富尔斯丹。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