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复联4》票房终破42亿!当贝投影C1带你领略电影新玩法!

icon 2019-05-22 11:20:31
icon 0

摘要:全球瞩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上映一个月,其国内票房已超42亿元,直逼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

  全球瞩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上映一个月,其国内票房已超42亿元,直逼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

  而我们的“小破球”自然无惧挑战,从院线退出后直接上线全网视频站,与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贺岁档《飞驰人生》、烧脑悬疑《调音师》一同续写它们的传奇诗篇。

1

  不过看电影,自然要更大的屏幕才畅快。当贝投影新品C1全新出发,为你带来非同凡响的观影体验!

  当贝投影C1作为你的随身电影院,内置128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00分钟超长续航,不论居家使用还是出门便携,都能带给你无限大屏精彩。

1

同时拥有720P分辨率,最高支持4K解码、HDR10解码。不论在家中还是户外,只要你想,它都能轻松投射出百吋大屏。

1

  有好的画面自然不能少了更好的音效。当贝投影C1内置2个5W的大功率HiFi扬声器,可带来360°立体环绕声听感体验。

  内容方面,基于当贝丰富的大屏生态,汇聚全网资源,不仅仅拥有优酷、爱奇艺、腾讯、CIBN聚精彩等大屏端内容,通过当贝OS极速版还能够下载安装更多丰富有趣的第三方软件和应用,充分满足日常娱乐所需。

1

  当贝投影C1背部拥有USB、HDMI、音频等接口,支持电脑、手机、PS4等设备连接,还支持一键投屏。

  在人手一台智能手机的现在,带上这茶杯大小“行走的电影院”,通过方便快捷的投屏功能,不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轻松畅享大屏生活乐趣!

1

  当我们在熙熙攘攘的都市中卸下一身疲乏,却又不想被时间、地点所束缚,想轻轻松松看上一场电影时。带上当贝投影C1,去到你想去的地方,或躺或倚,轻轻一点,尽情享受只属于你的私人影院吧!

  即日起至5月26日,当贝投影C1京东旗舰店火热预约正式开启!咨询店铺客服回复【投影新视界】还有更多惊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