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住博士带你认识不一样的生命活水

icon 2019-05-22 15:25:36
icon 0

摘要:人们常说“水是生命之源”,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必不可的物质。人体内2/3以上是水。喝水是人们每天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饮水与健康的关系十分密切,但是喝什么水,什么样体质的人喝什么水,同样重要。

  人们常说“水是生命之源”,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必不可的物质。人体内2/3以上是水。喝水是人们每天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饮水与健康的关系十分密切,但是喝什么水,什么样体质的人喝什么水,同样重要。

1

  随着工农业生产发展,造成江河湖海的水污染的程度也加大,即使经过处理的达标的自来水,人们也总是放心不下,往往需要再度净化处理。各种滤芯式水处理机应运而生。

  一般净化处理机,都是模拟自然环境的过滤方式,多重滤芯可以滤除细微泥、尘、铁锈、重金属及其他无机杂质;更好的水机,还会进行无菌处理:滤除细菌、微生物及其他有机污染物,这些过滤处理过程让水更加安全,放心直接饮用。

1

  住博士认为仅仅是这样处理的水还是不够的,我们需要第三个处理过程,电解处理。

  我们用电解方式,打开水分子的氢键,从而产生小分子水团,水电解过程中,有阴阳两极:

  阳极出水含有阴离子,为氧化水,水体呈酸性;

  阴极出水含有阳离子,为还原水,水体呈碱性。

1

电解水机由日本发明,1966年认定了医疗功效,近几十年来,日本依然坚持不断的研发,迭代产品不断更新。

1

  住博士坚持在长寿国日本设立朗基努斯株式会社,从事核心研发,正是基于日本在电解水领域的领先地位。

  珠海朗基努斯环境系统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和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住博士包括电解水机,富氢水机在内的系列产品陆续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获得好评。

1

  (住博士新一代电解水机)

  电解碱性水,也就是还原水,更适合饮用,因为它富含氢键,可以除去我们体内的“毒锈”,消除自由基,抗氧化。电解水是生命所需不一样的活水。

1

  生活中广泛使用弱碱性水,能提升生活品质。

1

  那么电解后产生的弱酸性离子水就不能使用吗?这可是个误会,弱酸性的水具有洗涤,除菌的作用。实验证明,酸性离子水的消毒效果良好,杀灭率均为90%以上。

  对了,如果用弱酸性水洗脸,可以去角质,杀菌,起到美容功效呢。

1

  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

  人体70%由水组成,改变体内的水,就等于改变身体的70%

  --日本医学专家林秀光

  住博士电解水机,还根据不同人的体质,以及不同生活场景,设置不同功能的电解强度,供人们选择:

1

  住博士建议您:

  日常饮用:

  使用日常饮用档(碱2),每天2000ml以上。

  酒后:

  饮酒后大量饮用烹调料理(碱4)档电解还原水。

  大餐:

  大餐半小时后饮用烹调料理(碱4)档电解还原水。

  熬夜:

  熬夜时饮用烹调料理(碱4)档电解还原水。

  剧烈运动:

  运动时及运动后,及时补充用烹调料理(碱4)档电解还原水可补充矿物质,保持电解质平衡;同时可以中和乳酸,减轻运动后的酸痛。

  健康从水开始,好水喝出健康来

  住博士诚招各城市CEO

1

  日本朗基努斯株式会社

  珠海朗基努斯环境系统有限公司

  荣誉产品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