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瓷砖:夏季家居装修,有什么问题需要注意?

icon 2019-05-27 14:37:55
icon 0

摘要:看着气温一天天地升高,炎热的感觉越来越明显,比如在早晨上班时段,明明家到公交站只有短短的几百米距离,但是夏季的高温已经让我们汗如雨下,如果我们没有了空调冷气,实在抵挡住酷暑的“侵袭”。回想起头顶着大太阳、为了新家装修一次次地跑家具市场的经历...

  看着气温一天天地升高,炎热的感觉越来越明显,比如在早晨上班时段,明明家到公交站只有短短的几百米距离,但是夏季的高温已经让我们汗如雨下,如果我们没有了空调冷气,实在抵挡住酷暑的“侵袭”。回想起头顶着大太阳、为了新家装修一次次地跑家具市场的经历,实在是非常“难忘”。

  对于装修小白来说,选好高质量的家居产品是一方面,还有很多装修细节问题依然需要重视;我们都知道家居装修的质量,往往会影响我们后期入住的舒适感,在装修时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施工人员、不同的施工技艺......都会对家居装修效果产生一定的影响,那么在夏季中的家居装修,我们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

  箭牌瓷砖——顶级雪花白

  夏季装修会有哪些有利因素?

  家居装修中,“有害物质”一直是居家者们重点关注的问题,有相关数据显示:气温达到28℃以上,湿度超过45%时,甲醛就会成倍释放,而夏季刚好满足这些条件,所以在选购的时候,我们可以更加快速辨别材料的安全性。同时,温度较高的天气,装修的水泥会干得比较快,能够加快整体的装修施工进度。

1

  箭牌瓷砖——顶级雪花白

  当然在炎热的夏季里,暴晒、多雨的两极天气,也为家居装修带来不少难题,做好以下3点,可以让你家装修效果更加完美。

  装修材料如何运送、存放

  瓷砖搬运过程中,至少需要2名工人进行搬运,如果面积更大的瓷砖,需要使用移动架搬运,避免碰撞刮花砖面或者造成砖裂。一般装修时材料都会大部分堆积在一处,白天的温度较高,如果放在靠窗处,阳光的照射,会使水分蒸发得较快,建议装修材料应当存放在阴凉处;同时在铺贴前,瓷砖泡水处理时间需要延长,使之充分接近饱和状态。如箭牌瓷砖,采用高吨位压力制作,瓷砖釉面与胚体之间完美贴合,超强硬度、耐磨度,让瓷砖品质更具保证,避免砖裂情况的发生。

  瓷砖铺贴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一般在夏季装修,秋季就能收房,由于季节温度上的差异,在装修后有可能出现缝隙变大的情况;所以在地板铺贴时,小编建议采用大规格的瓷砖,可以减少瓷砖之间的缝隙,如箭牌瓷砖——顶级雪花白,600x1200mm的瓷砖规格,砖面延展性更强,让家居拥有大气风范。

  装修过后如何验收

  在家居装修后,我们需要大面积地打扫装修残余,当然家居空间还需要保留一定的空档期,一方面是给家居通风透气,让装修产生的有害物质挥发出去;另一方面验收装修成果,比如空鼓检查,敲击砖面时,发现有空饷的声音,建议找工人师傅重新处理。

  箭牌瓷砖为你安利的装修小妙招,告别夏季装修的小烦恼,确保家居空间的质量,才是迈向品质生活的正确步骤。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