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负离子与传统臭氧有何区别?索奇告诉你!

icon 2019-05-27 14:46:13
icon 0

摘要:相信大家在照顾宝宝的时候,都是十分注意餐具的卫生问题,十分关爱自己的宝宝的身体健康!但有一个人,在照顾宝宝的时间段里,发现了目前消毒柜行业中一些消毒柜存在的不足,并尝试解决问题!大家想不想知道这个人最后有没有把问题解决呢?下面,听小编一 一...

  相信大家在照顾宝宝的时候,都是十分注意餐具的卫生问题,十分关爱自己的宝宝的身体健康!但有一个人,在照顾宝宝的时间段里,发现了目前消毒柜行业中一些消毒柜存在的不足,并尝试解决问题!大家想不想知道这个人最后有没有把问题解决呢?下面,听小编一 一道来!

  1.奶爸的细心不容小觑

  小编想在大多数人特别是女人的心中都认为男人是粗心大意的,但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个男人则是一个处理事情心思缜密,细心的好男人。这个男人,他是一位研发人员同时也是一位新晋85后奶爸。年前的某一天他在给小孩奶嘴等物品进行消毒时,他发现消毒柜上层的臭氧消毒总是有一股异味;(温馨提示:异味并不代表有害,只是部分人对异味有抵触,就像大蒜,香菜一样)

1

并且,目前整个立式消毒柜行业中几乎上层全是采用臭氧消毒!心想为什么没有一款产品去解决一部分不喜欢异味的消费者呢?在这一瞬间,他突发奇想,从而决定开发一款可以给不耐高温物品消毒同时又不会产生异味的消毒柜。针对这一痛点,这名研发人员通过走访市场调查和对亲朋好友的家庭走访,多次验证后开发了索奇负离子消毒柜。

1

  2.负离子与臭氧之间的区别

  这位新晋85后奶爸,正是一位索奇研发人员,因此对消毒柜的知识很熟透!也正是因为这样,索奇天净系列负离子消毒柜才会被开发出来!小编读过他的一篇负离子消毒柜测评,知道负离子与臭氧之间的区别,并了解到负离子是如何被他选中的。

  负离子发生器在消毒柜里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负离子,对碗碟进行全方位的杀菌,并不会产生异味。就算不小心打开工作中的消毒柜,泄露出来的负离子也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然而,臭氧是可以对餐具表面上的细菌进行杀灭,但消毒时间相对较长,一般需要60-120分钟才能完成消毒,消毒完后不能立即打开柜门。而且,臭氧消毒会有异味,对一部分人来说是难以接受的。这两者相比之下,前者负离子更适合大部分人的需求。

1

  3.负离子对身体的益处

  而且,目前新一代的年轻人比老一辈子的人更加注重餐具的健康问题,因为他们知道培育好下一代是多么的重要的!所以,利用负离子对餐具进行杀菌净味,即可杀菌,又不会产生异味,健康又安全,是一种新型的消毒方式!而且,负离子也被称为空气中的“维生素”,对人的身体具有一定的益处。

1

我们的下一代可是国家未来的栋梁,无论是在学习上,还在餐具卫生上我们都得用心。每一位父母心里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健康永远被人们放在首位,负离子技术的加持让消毒柜增加了健康这个属性,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先进的技术融入到消毒柜产品中,为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