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帝朗卫浴·色彩未来主题展亮相2019年上海厨卫展

icon 2019-05-28 14:38:35
icon 0

摘要:5月27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上海厨卫展正式开幕,这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盛会,帝朗卫浴如约而至,以全新的形象,携众多新品于展馆W3B03精彩亮相。

  5月27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上海厨卫展正式开幕,这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盛会,帝朗卫浴如约而至,以全新的形象,携众多新品于展馆W3B03精彩亮相。

1

  23次参展

  帝朗卫浴1992年创立于香港,于1997年开始参加上海展,如今已经连续参展23次。深耕卫浴五金27年,帝朗卫浴一直不变专注本心,始终坚持“创造精致生活”的品牌理念,每一次参展都努力把最好的产品与形象带给大家,从一到多的产品线,帝朗一路走来,都在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力求每一次呈现都在提升。


1

  ”彩色未来“主题展馆

  “一场色彩斑斓的好时光,照进绚美未来”是对此次“彩色未来”主题的美好诠释。帝朗卫浴,重新定义卫浴五金,多款卫浴精品新色上市,开创浴室挂件私享定制,引领卫浴新风潮。展馆更是迎合主题与多彩的金属色调,通过融入不同的色彩背景营造活力时尚的卫浴空间。


1

1

1

  展馆首日 火爆现场

  帝朗卫浴上海厨卫展首日亮相,精致的展馆空间、全新的金属色泽产品,兼具艺术美学和未来感的表达,吸引了众多目光。


1

1

1

此外,展馆现场水龙头、挂件、雨林、浴室柜等产品也有不同的精彩呈现,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欣赏。

1

1

1

  更多精彩

  展位W3B03

  诚邀您亲临体验

  精致生活 帝朗卫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