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匠人出匠品,好风景家居“一展三会”持续深化品牌新战略

icon 2019-05-28 16:51:50
icon 0

摘要:好风景家居“一展三会”(2019年5月28招商新闻发布会,5月31日崇州开馆仪式暨2019新品发布会,6月1号全屋整装拎包入住新模式发布会)系列活动进入倒计时。这也是自好风景家居开启“匠心智造· 创新赋能”2019品牌战略新篇章后,首次以集...

  好风景家居“一展三会”(2019年5月28招商新闻发布会,5月31日崇州开馆仪式暨2019新品发布会,6月1号全屋整装拎包入住新模式发布会)系列活动进入倒计时。这也是自好风景家居开启“匠心智造· 创新赋能”2019品牌战略新篇章后,首次以集中式持续发声的方式,将好风景家居致力于构建的“雅致生活,品位风景”居家生活环境的匠心品质呈现在全球家居业的视野中。

1

此次好风景家居“一展三会”系列活动,不仅会带来好风景家居在产品盈利、促销支持、服务升级、培训护航、运营保障等8方面的全新体系支持,增强经销商创收财富的实力;也将诠释好风景智汇家模式对“全屋整装,拎包入住”的家装新定义,重塑“成品家具+家装”行业的新形象;还将走进好风景家居崇州工业园区生产基地,见证其在家具智能制造上的创新变革;更将在第20届成都家具展中国西部博览城2号馆2A06“三宅一生”主题展上,推出全面升级的枫彩、北欧阳光、致简、简意、拉普兰、韩城之恋等12大系列新品,阐述其对“家具+精准定位”的独特见解。一场主导务实落地、创新引领、坚守本心的家居业好戏已在蓉城缓缓拉开了帷幕。

1

  因为比起热衷在嘈杂纷繁的家居品牌竞争上占有一席之地,我们更像是安静的匠人,即使穷尽智慧,耗尽心力,也不曾忘却对品质坚守的初心,将匠心品质体现在每一件家具一丝不苟的精雕细琢上。好风景家居是由传统手工实木家具制作起家的,匠人精益求精、细心专注、创新突破、追求极致的精神经过31年的积淀,已经根植在企业以品质立业的方方面面。目前拥有3000多名生产员工,其中技术工人2000多名,并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团队、专业院校保持着良好交流,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设计队伍,在追寻匠心工艺的道路上不断开花结果。

  正如好风景家居旗下32个系列产品,每一款在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的前提下,都为其赋予了新的灵魂与内涵。如唯美浪漫、简约时尚的“韩城之恋”系列,向极简主义致敬的“北欧阳光”系列,自然优雅、平易近人的现代意式极简“简意”系列、平凡而不简单、内敛正沉稳的“维格”系列等等。而他们在丰满的内在标签上,同时兼具健康环保、容易清洁、坚固耐用等外在实用特点。

  因为作为制造的工艺师出身的好风景家居,除了在匠心品质的把控上容不得丝毫马虎,亦在对自身的生产设备进行融合升级。如今,好风景家居已经在成都崇州、成都彭州、成都新繁、山东济南、河南清丰五地建立了国际一流工艺的生产线。而在他由制造到智造的转型中,每一件出品都严格遵从对材料、设计、工艺、生产上的“匠心”坚守,竭尽全力的为每个家庭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绿色环保的家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