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不容错过的西奥多•亚历山大空间单品——卧室篇

icon 2019-05-28 17:09:34
icon 0

摘要:对于一个家来说,客厅是门面,是待客之所,而卧室则是“只给主人看”的空间。每天七八小时的睡眠,一天最重要的三分之一的时间,我们都会在卧室这个空间里度过。因此,它值得我们去用心(以及用钱)来打造与维护。

  对于一个家来说,客厅是门面,是待客之所,而卧室则是“只给主人看”的空间。每天七八小时的睡眠,一天最重要的三分之一的时间,我们都会在卧室这个空间里度过。因此,它值得我们去用心(以及用钱)来打造与维护。

  想象一下,将英国ROMO碎花墙纸贴于卧室的墙壁,意大利FRETTE的埃及长绒棉床单铺上,再搭一条如阳光般和煦温暖的Johnstons苏格兰羊绒暖毯......当然,别忘了最重要的,一张Theodore Alexander上好的床。

  请君细品以下十款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卧室空间单品,卧室虽不见外客,却最值得投资,因为温柔对待自己最重要。

1

  图1:TA Studio系列产品

  床体的变化不如其它家具繁多,但是图1的TA Studio这张床体还是于细节处呈现巧思,让人过目不忘。 床头看似简单,但是蓬松包裹感极强的绗缝,搭配了两种柔和的灰白色调,高级感顿时提升。不仅如此,纯铜配件是一大亮点,与胡桃木色框架结合,巧妙成就了点睛之笔,带来了一定的辨识度。床尾凳的设计同样细腻柔和,简单大方,与床体搭配后有一种优雅且慵懒的放松之态。

1

  图2:Theodore Alexander系列产品

  图2是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一款“常青款”,设计上看颇有岁月,但是一直被忠诚的消费者所喜爱,皆因为它独特的造型,以及这造型背后呈现的奢华感。能这样大胆使用金色与黑色,醒目勾边的做法,在如今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产品系列中并不常见,但这样的确给了家具以浓烈的生命感。同系列的床头柜等家具采用了同样的卡其色色调,精心压制的纹理细腻柔和,丰富了视觉感受。

1

  图3:TA Keno Bros.系列产品

  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众多设计师中,Keno Brothers绝对是懂生活的设计师,图3这张床将“舒适”二字写在了脑门上。不过通常舒适与“型格”容易成为反义词,毕竟有型有调的设计往往有“端着”的嫌疑,舒适却需要自由放任,有趣的是,这张床让二者统一了。那柔软质地的床头靠背有了不小的吸引力,它的质地看起来既有高级的质感,同时也让人忍不住想靠上去。加之可选择的颜色由浅入深,卡其色与宝蓝色都极为出色,实际上这是对生活多样可能性的探索。床头柜的设计融入了更多样的元素,通透的水晶拉手与金属的组合,带来了不一样的新意思。不锈钢的现代感,纯铜的古典气息,被分别全新演绎。精致的床尾凳造型同样出彩,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设计师Keno Brothers从古董家具中汲取的优雅元素反映在这这里,两侧的扶手让它的造型比同类更加别致,布面的纵向纹理也显得得体而有趣。

1

  图4:TA Studio系列产品

  清新,自然,简单,这是图4这款TA Studio系列产品给人最直观的感受,至繁归于至简,这样的理念的确更符合现代生活。干练的摩登感是这张床给人印象最深的部分。饼干块形状相间床头软垫,饱满紧致,如同少女一脸的胶原蛋白,花楸木表面的山毛榉木床腿虽然未必引人注意,却极有格调。更加推荐搭配同列的五斗柜,柜体框架采用的花楸木面的普里马维拉材质,该系列专有的“风暴色”科莫多压花皮,既有些动物纹理的感觉,又带抽象的效果,这种“似是而非”正是其魅力所在。

1

  图5:TA Jamie Drake系列产品

  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设计师Jamie Drake设计的“维纳斯”系列从名字开始就带着浓郁的柔情。维纳斯系列的用色与造型也紧紧围绕这种感觉。图5的这款产品床头板的横纹条状分布简练又简洁,绗缝的突起部分侧面看起来又似花瓣,无论是功能还是美学方面,都有巧思。同色系的床尾凳同样兼具颜值与实用性,通体雕刻的金色圆球极为吸睛,而收纳的部分,还真能在卧室里发挥不小的作用。

1

  图6:Theodore Alexander系列产品

  图6的这款产品整体显得大气稳重。床头绗缝纵向纹理是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较为得意的独特设计,在新晋推出的TA Studio系列也看到类似的设计。但是相比新系列,这一造型更为庄重传统,软体四周头层牛皮包裹的桃花心木作为背板,增加了稳重感。它就像一位德高望重的贵族妇人,将传统与审美延续下去,而自己却依旧尊贵不减。系列的床头柜有一个可爱近乎“萌”的细节,优雅的贵妇之手做成了抽屉的把手,惹人怜爱,“爱不释手”用在这里恰如其分。

1

  图7:Steve Leung for TA系列产品

  图7是梁志天老师为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设计的“宁静的奢华”系列。果然“宁静”对于卧室来说尤为有力量。这一系列水墨般的色调,的确符合卧室私密又高雅的格调。梁大师曾言,之所以愿意与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合作,看中的是它的高超工艺。看这张床的绗缝技艺,果然如此,皮革通过绗缝呈现出秀美的花纹,不突兀,美的低调自然。木质与皮革镶嵌,使得床头的设计刚柔并济,张弛有度,的确讨人喜欢。若是搭配同系列的胡桃木色边柜,奢华感从容流露。

1

  图8:TA Keno Bros.系列产品

  图8是来自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设计师Keno Brothers设计的百老汇系列,散发着大都会的风情。床架为坚固的桃花心木,同时采用了纹理多变的梧桐木纹饰面,柔和温暖的布艺软包床背板,绗缝蜂巢造型的头层牛皮外饰板,无论是材质、做工还是造型都符合高品质的要求。同款的家具也都采用了梧桐木纹饰面,它色泽均匀,纹理低调内敛,作为卧室用具十分妥帖。

1

  图9:Steve Leung for TA系列产品

  不得不说,梁志天老师为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设计的“宁静的奢华”系列因为这种含而不露的“奢华”感深得消费者的人心。图9这款产品错综交替的绗缝纹理给了床头靠背让人难忘的造型,实际上“奢华”是一种微妙的感觉。这样的纹理多一些,少一些,整齐一些,杂乱一些,都可能不符合人们心中对“奢”的定义,设计师都是人类心理归类大师。

1

  图10:TA Keno Bros.系列产品

  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设计师Keno Brothers的哈德逊系列显现了出身于古董收藏的两兄弟对于“老财”们喜好深入的了解。图10这款床头布艺的外包更具舒适性,颜色也多选择。床腿采用由小到大的圆柱设计,古典而俏皮。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工艺也在这件单品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桃花心木与自然拉丝纯铜紧密结合是一种高难度工艺,同时这种镶嵌工艺也极大提升品质感。就连搭配的床头柜都具有丰富的设计元素,首先抽屉满足了收纳,但中间的镂空中隐藏了内嵌直排插座,设计有通用电插、USB接口、网线口,整体的设计轻盈灵动,功能却成倍增加。在与时俱进的同时,Keno Brother也没忘了对古典元素的融入,注意看,纯铜包边更加体现了“高级”。

  写在最后:

  我们在反反复复地提及设计、材质、工艺,强调它们的独一无二,实际上并非就物论物,器物是生活与情感的承载,所以我们所歌颂的实际上是未来生活的种种美好。每个热爱生活的人,在反复的欣赏与挑选中,融汇的是对生命的热爱,并非只为“名牌”与那张价格标签。因为不管时代如何变迁,总有一些东西是永恒不变的,比如家,比如爱。最后祝愿在前往未来路上的每个人都能得到自己的心之所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