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618大促将至,你准备好了吗?

icon 2019-05-29 16:56:33
icon 0

摘要:每个购物狂欢节的到来都是剁手党们又爱又恨的时刻,同样也是会过日子的小伙伴大量囤货的好时机。马上618就要到来了,促销的商品琳琅满目,究竟哪个才是便宜的呢?别的不说,正在举行618促销的德国朗饰的壁纸产品,超高信价比买品牌,够超值。

  每个购物狂欢节的到来都是剁手党们又爱又恨的时刻,同样也是会过日子的小伙伴大量囤货的好时机。马上618就要到来了,促销的商品琳琅满目,究竟哪个才是便宜的呢?别的不说,正在举行618促销的德国朗饰的壁纸产品,超高信价比买品牌,够超值。

1

德国朗饰壁纸的价格是所有进口壁纸品牌中超值,性价比高的,十分适合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要求的您,不管是舒适度还是环保性能,德国朗饰壁纸都是极好的,获得了“欧洲‘绿点’标识”、“CE欧盟安全认证”、“RAL欧洲环保体系质量认证”等多个国际认证。

1

早在1861年成立之初,朗饰公司非常注重壁纸的个性化和创造性。在布拉姆舍、巴黎、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和伦敦开设了五大国际设计工作室,并在全球拥有了12名专业设计师,数百名设计人员。朗饰设计师穿梭于全球各大展会和时尚发布会,考察时装艺术与现代家居的融合、洞悉流行趋势的瞬间变化,跟踪前沿新潮的设计元素。

1

  从中国到德国只隔了一面墙……

  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就从购买朗饰壁纸开始……

  还等什么呢?赶紧去朗饰购啊……折扣力度空前,详情咨询线上朗饰旗舰店及朗饰线下各门店……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