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儿童床垫怎么选?东宝携高性价比儿童床垫献礼六一

icon 2019-05-30 14:49:11
icon 0

摘要:“六·一”国际儿童节马上就要来临,相信很多家长最近几天都在考虑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给孩子们什么样的一份礼物。送衣服?太没新意,毕竟随着孩子们的成长发育,他们的衣服总是会频繁购买的;带他们去吃大餐?在物质资源不断丰富的当下,一顿美食,很难会勾...

  “六·一”国际儿童节马上就要来临,相信很多家长最近几天都在考虑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给孩子们什么样的一份礼物。送衣服?太没新意,毕竟随着孩子们的成长发育,他们的衣服总是会频繁购买的;带他们去吃大餐?在物质资源不断丰富的当下,一顿美食,很难会勾起孩子们的兴趣;而一份带来精致睡眠的床垫,不仅可以让孩子们睡得舒适,更可以让他们夜晚生长发育拥有最佳氛围。

  在选择床垫的问题上,很多家长都会本着“只买最贵的”原则,购买一些知名大品牌床垫,但是很多价格昂贵的床垫却没有专门针对孩子这一特殊群体研发的产品。从而导致很多家长钱花了不少,孩子的睡眠质量却越来越不好。那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家长们又该选择什么样的床垫呢?一定要选择两个标准,其一为“专业特制”,其二为“好而不贵”。

1

  一、东宝床垫“专业特制”献礼国际儿童节

  东宝床垫拥有二十余年床垫生产经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技术。而在本次“六·一”献礼活动中,东宝床垫始终坚持着“为了消费者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的企业初心。在产品研发中,经过反复试验选材,最终成功研制出了针对我国青少年儿童身体发育条件的专业特制的两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DB226 少博二代及DB229少玥二代。

  1. DB226 少博二代

  随着课业的日渐繁重,许多尚在小学的孩子们便过早地出现了颈椎不适或者睡眠质量欠佳的情况,这也严重影响到他们第二天正常的学习。为了能够让孩子们不出现类似状况,东宝床垫的研发工程师们在材质的选择上,选用了高回弹棉,这种材质选用了绿色环保的发泡技术,能够增加床垫的舒适度,起到减轻压力、养护脊椎的作用。此外,在面料上,也迎合了夏季的需求,选用了儿童款专用纯棉面料,这种面料透气性极强,特别适合在夏季使用。

1

  2.DB229少玥二代

  虽然,很多孩子在五六岁就开始独立睡眠,但是他们对于睡眠的要求也不比大哥哥大姐姐们少。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的骨骼还非常柔软,而DB229少玥二代床垫在研发的过程中采用了拥有完美弹性的乳胶材质,这种材质可以提供给孩子们肌肤亲和的呵护;富含的橡树蛋白能够抑制细菌滋生和过敏原潜伏,让孩子们睡眠环境更加健康。此外,乳胶材质非常细腻贴身,能有效加大身体着床面积,减轻身体在睡眠中所受到的压力,从而减少翻身次数,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

1

  二、东宝床垫“好而不贵”献礼国际儿童节

  东宝床垫的产品定位是“诚信为本,好而不贵,明码实价,放心消费”,而在这两款产品中也同样践行了这一原则。在确保高质量品质的同时,在本次“六·一”儿童节活动中,东宝床垫还做出了巨大让利,不仅两款儿童特制床垫拥有较大的优惠,在活动当天还推出了进店有礼活动以及砸金蛋等活动。

  无论是品质还是优惠,东宝床垫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都会让所有信赖东宝的广大家长们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与“好而不贵”的产品质量。在“六·一”国际劳动节,让我们与东宝特质床垫不见不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