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兰舍硅藻泥丨丝路之上,花语呢喃

icon 2019-05-31 14:40:21
icon 0

摘要:西域的阳光见证了一场人类意志的奇迹。两千多年前,有个名为张骞的中国人,背负着国家的使命,在顽强的毅力支撑下穿越大漠倔强的向着大月氏走去。夕阳的余晖将他的影子拉的越来越长,好像与脚下的路深深的烙印在一起。后来,这条路成为了东西方商贸的大动脉,...

  西域的阳光见证了一场人类意志的奇迹。两千多年前,有个名为张骞的中国人,背负着国家的使命,在顽强的毅力支撑下穿越大漠倔强的向着大月氏走去。夕阳的余晖将他的影子拉的越来越长,好像与脚下的路深深的烙印在一起。后来,这条路成为了东西方商贸的大动脉,由于主要用于丝绸贸易,于是被称为“丝绸之路”。

1

丝绸之路始于汉,盛于唐。在唐朝,东西方贸易的商品已经从丝绸扩展为服饰、瓷器、药品、农作物、造纸术等,甚至还有医术和舞蹈上的交流。这表明,丝绸之路已经从单纯的商业贸易成为了文化交流的长廊。

1

丝绸之路对于东西方影响深远,这主要是产生了文明的交流和融合。商队的骆驼们在丝绸之路上留下的步伐远比波斯骑兵的蹄印更加的深沉与沧桑。商人们迈出的每一步里都沉浸着坚持、执着和勇气,今天我们绝大多数人可能都无缘去古丝绸之路上去拜谒先贤的足迹,但我们当下奉行的一带一路政策却和古代的先贤完成了一次灵魂的重合。古丝绸之路上的商人们用生命和信仰告诉我们,只要无所畏惧,灵魂深处的坚韧力量就会喷涌而出。

1

古丝绸之路在时间轴上离我们渐行渐远,但先贤开辟的道路,却将东西方文化越拉越近。兰舍硅藻泥牢记着这段历史,于是,一款名为“丝路花语”的产品应运而生。“丝路花语”具有立体感的肌理,将东方的神韵与西方的潮流完美融合,磅礴大气,气势恢宏,仿佛再现丝绸之路上那段辉煌的岁月:鸟语花香,驼铃阵阵,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人们,脸上都带着满足而又幸福的微笑。时光静好,岁月无伤。兰舍硅藻泥用不同的表现方式,带着人们重温那段美好的时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