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轮一小时售出2万台!苏宁小Biu冰箱紧急补货持续疯抢!

icon 2019-05-31 14:54:10
icon 0

摘要:首轮超50万人预约的苏宁小Biu冰箱今日1999元正式开售,仅1小时,已售出20000台!

  首轮超50万人预约的苏宁小Biu冰箱今日1999元正式开售,仅1小时,已售出20000台!

1

目前多地用户仍在持续抢购,苏宁已经开始紧急补货。这款主打风冷无霜、一级变频、468L大容量的苏宁小Biu冰箱,开售即成热销爆款,其火爆程度直追此前百万人疯抢的苏宁小Biu空调。业内认为,苏宁小Biu冰箱不俗的首发战绩,或将为其提前锁定苏宁618年中大促的热门席位。

1

苏宁小Biu冰箱一经推出便如此火爆,有业内表示,这与其最大程度迎合了主流消费需求分不开。首先其瞄准了如今市场上使用效率最高的容量段。对开门468L大容量,可以满足一家多口人一周的食材需求。但在保证大容量的同时也不会显得笨重,苏宁小Biu冰箱将机身厚度控制在了600mm,能够嵌入大多数橱柜,要优于市面上同容量段90%的产品。

1

  此外,冰箱作为家庭中需要24小时工作的家电,其用电能耗也是众多消费者关心的重点。而苏宁小Biu冰箱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综合耗电量仅为0.88Kwh/24h,比普通冰箱耗能低约20%。同时,采用高效变频压机和离心风机,搭配更为先进的AI智能控温算法,结合多重传感器的数据,使得冰箱稳定运行,更加节能。在保鲜方面,苏宁小Biu冰箱则采用风冷无霜,全温区环绕立体送风,避免如传统冰箱一般出现食物黏连现象,保鲜效果更为出色。而作为一款智能冰箱,苏宁小Biu冰箱可通过手机APP对冰箱温度进行远程监控和调节,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总体来说,拥有对开门设计,468L大容量,一级变频等核心配置的苏宁小Biu冰箱,在市场同等价位产品中相当有竞争力。可以预测,未来,苏宁小Biu冰箱市场影响力或将进一步扩大,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