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公金牛一体化企业 直达终端 用优价买优品

icon 2019-06-11 15:01:20
icon 0

摘要:生活当中总是能随处可见到形状相似、大小不一的管材。作用于输水、作用于链接......管材可以说极其重要,如果没有它,生活就不会这么便利。

  生活当中总是能随处可见到形状相似、大小不一的管材。作用于输水、作用于链接......管材可以说极其重要,如果没有它,生活就不会这么便利。因此,管材的可靠性,质量性也十分重要。公金牛是一家专注于新型管道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一体化企业的经营方式,摒弃了中间商的存在,直达终端,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到质量优等的产品,还可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同等优质的产品。

  公金牛全名上海公金牛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2015年前主要以出口为主,2015年后,开始面向国内市场。公金牛在管道行业深耕将近十年,集聚了一大批精英人才专注于研发。他们拥有宝贵的丰富经验与专业的知识,可以在环保的同时,研发出简便、耐度高的管材,对于突然发生的事情也能够及时处理,历年来,为公金牛奉献了巨大的力量,也为市场带来了许多优质管材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家装PP-R系列管、PVC电工管、排水管、PE给水管道,以及HFB、MPP、碳素管等市政电力管系列产品。

1

毋庸置疑,公金牛的研发能力是出色的,在生产与销售等方面依然如此。据悉,公金牛为了让消费者可以以优惠的价格直接买到优质的产品,特将公司打造成一体化企业,从研发、生产到销售,都亲力亲为。关于生产,公金牛有着自己的一套制度,以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严格生产,并引进国际的生产流水线和检测设备。既可以严格监控到每个环节,又可以快速的检测到不合格的产品,并及时改善。

1

    关于销售,公金牛分为线上与线下,其招募了一大批优异的销售人才,还开放了专门的销售服务网络。一方面,可以及时接收到消费者的反馈意见以及售后信息,另一方面,可以及时进行处理相关业务服务问题。同时,公金牛会不定期对旗下销售人员进行培训。目前,公金牛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等省区、直辖市。

1

   正是因为一体化的经营方式,使得公金牛可以确切的将优质产品传递到消费者手中,不仅让消费者可以用优惠的价格买到优质的产品,还能不用揪心售后问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