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年匠心凝聚,诞生红利“新国色”美学三重唱!

icon 2019-06-11 15:04:18
icon 0

摘要:木与家居的结合,给了生活带来无限接近自然的契机。当一块木头被精心雕琢,运用到日常生活之中。它的质朴、自然的纹理,赋予了生活原属于自然的灵性,构建起的,是温柔亲和的家居氛围,不断的惊艳着我们平凡的生活。

  木与家居的结合,给了生活带来无限接近自然的契机。当一块木头被精心雕琢,运用到日常生活之中。它的质朴、自然的纹理,赋予了生活原属于自然的灵性,构建起的,是温柔亲和的家居氛围,不断的惊艳着我们平凡的生活。

1

  

  当然,时代在变,生活在变,即将步入的21世纪20年代,木与家的关系也将发生质的变革,红利地板率先洞悉即将到来的家居美学革命,在2019年着手推出“新国色,耀出色”美学概念,重新定义新时代的家居美学生活。

  红利“新国色”,美学三重唱

新时代家居美学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在红利看来,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美学的定义不再执着于“美”的本身,更是全方面的融入产品的品质定义以及文化定义。正是秉承着这样的思路,红利“新国色,耀出色”新时代美学,为家带来了美学的三重唱。


1

  

  色彩“新国色”

家居色彩的潮流,瞬息万变,能够掌握一二的,只有紧跟尖端时尚的年轻人们。红利“新国色”美学,针对现代80、90年轻族群的个性化审美需求,对全系列产品色彩进行全面升级,以全新的时尚色彩美学,引领新时代家居色彩变革的潮流。


1

  

  品质“新国色”

“天下无双,国色芳华”,自古以来,国色这个词汇,就代表着最出色、最顶级的事物。红利新国色美学,在品质含义上全方位的进行提升,启用更加严苛的质量标准,在环保、耐磨、稳定等诸多基本性能上追求更极致的突破,以卓越的性能树立新国色美学的品质标杆。


1

  

  

文化“新国色”

作为一家地道的国产品牌,红利一直以来,以传承中国木文化为己任。在新国色美学中,传统的榫卯文化成为了新的美学符号。红利以榫卯为核心,打造全新的连接主义,创新扣型设计,以此开发的新型锁扣地板,免钉免胶免龙骨,板与板之间咬合更为紧密,不仅质量更优,外观设计也得到优化,深谙新国色的核心美学理念。

将文化凝练成风格符号,将自我的风格升华为家居美学。新国色美学,将美在一块小小的地板上孵化,即将引领新时代的家居主流审美。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家居市场,红利也将以“新国色,耀出色”为契机,刮起新的美学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来源:搜狐·焦点)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