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料理小白与奥克斯第三代Air超薄静音破壁机

icon 2019-06-11 15:11:37
icon 0

摘要:作为一名90后养生老阿姨,慢慢生活的重心更多的放在了保养和养生上。 现在都是00后的世界了,再不养生你就老了,没人要了,朋友经常把这句激励的话挂在嘴边。

  作为一名90后养生老阿姨,慢慢生活的重心更多的放在了保养和养生上。

  现在都是00后的世界了,再不养生你就老了,没人要了,朋友经常把这句激励的话挂在嘴边。

  害的我也心痒痒,开始注重合理的生活习惯,在那么多养生的道路中选择中我选择了饮食养生,毕竟改变不了自己是个吃货的事实,整个过程,不累不苦很快乐。

  以前的我是个美食小白,喜欢吃自己却很懒,看到别人做出的美食总会感慨却没有实际行动,直到偶然间得一宝贝,我的美食之旅开启了。

  说到养生首先就是要健康,那什么是不健康的呢,像我这种老阿姨,在大城市的辛苦打拼中,胃早就被熬坏了,时间对我们来说就是这个月的绩效,不敢浪费一分一秒,比高考还要冲刺。所以我第一件事就是开始正常的饮食,养好胃才有精力做美食啊!

  经朋友介绍,我才知道原来国内已经有破壁机的普及了,以前只在星巴克这种高档消费场所见过,自然而然的给它贴上了奢侈品的标签,值到我遇到奥克斯破壁机,首先价格就很适合我这种美食小白,因为就算不好用学不会自己也不会心疼,看到它主打是超薄和静音,我真的没有犹豫过一秒,马上下单了,因为我印象中的破壁机都是轰轰轰,噪音让我感到反胃。

  拆箱过程我的内心很平静,因为和图片上的没有太大差异,唯一不同的是比我想象中杯体要大很多,可以煮5-6个人分量了,其他都很满意,先说外观,我当初选它其实也有一点小私心,毕竟是颜控,那么多的破壁机都是同样的外观我一定要选个与众不同的,和我一样不想千篇一律的话真的推荐这款,因为它是超薄的,就是我们的笔记本电脑,科技感十足。然后我仔细看了说明书,就开始我的第一次使用,家里现有的水果和酸奶,直接来了一杯火龙果奶昔。

1

1

1

  做完之后我才反应过来,根本不用看说明书,直接插上电放入食材盖上盖子(如果没有盖好盖子机器是不会启动的,很安全,家里有熊孩子的也不怕了)然后对着底座的功能一按,就可以坐等一杯火龙果奶昔了,简单到连“傻子”都会吧。

  整个过程我还在外拨音乐,没有听到任何噪音,工作中的破壁机声音小到我一度怀疑它到底有没有在运行,看来是真静音啊,这解决了多少家庭的困扰,很好,我给5星,然后是,我反复喝了几口竟然一点杂质都没有,因为我一直认为这种机器破壁完有一点杂质是正常的,可以接受的,但是我的担心多余了,一点杂质没有,细腻到极致,入口丝滑,棒棒的。

  看了一下有豆浆,果蔬,米糊,浓汤等8种功能,就是我可以随时做个料理给自己了,还有加热功能,我的老寒胃再也不怕受刺激了。

  我反复研究了一下这个机器,真是越用越喜爱,煮豆浆我不用提起泡豆子,喝鱼汤再不不怕卡刺,果蔬汁再也不会有杂质,当然这个机器很适合大家庭使用,也让我有了想给家里人买个同款的冲动。

  总结,你问我它是不是100%完美,我真的无法回答,因为它在我心中是100%完美的存在,虽然用的时间不长,但是至少我已经有了那种养生的动力,在一个不被打扰的清晨我可以给自己煮一杯养生豆浆,听着音乐开启充满活力的一天,还有比这更完美的吗?容易满足的我觉得这就够了。

  题外话:我已经开始爱上料理,每天抽点时间,做个养生料理给自己已经是我每天的乐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