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破壁传奇再次升级----奥克斯第三代Air超薄破壁机

icon 2019-06-11 15:13:09
icon 0

摘要:破壁机到底是鸡肋?还是生活所需的值得被购买的产品呢? 看到大家在网上吵的沸沸腾腾,出现了两极分化的局面。

  破壁机到底是鸡肋?还是生活所需的值得被购买的产品呢?

  看到大家在网上吵的沸沸腾腾,出现了两极分化的局面。

  有些人觉得破壁机根本就是拿着子虚乌有的噱头骗老百姓。

  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个产品是刚需品,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和好处。

  那我们今天就一起来聊一下,到底破壁机到底是鸡肋还是一款自己的购买的产品呢?

  破壁机的原理是由于超高转速,能瞬间击破蔬果的细胞壁,有效地萃取植物生化素,从而获得破壁料理机的美名。

  人类消化食物是通过咀嚼,其中门牙负责切断食物,臼齿负责磨碎食物,如果这一步没有好好完成,那就会造成消化不良,不仅没有吸收食物营养还对胃造成了伤害,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会经常胃痛,因为一直没有好好保护导致胃经常会痛,破壁机代替咀嚼的过程,把固态食物转换成更容易吸收的食物,减轻牙齿的压力,增加了肠胃的吸收。

  那破壁机到底是不是生活的刚需呢,现在越来越多上班族都不按时吃饭,吃饭时间也不充足,直接导致了身体健康的损坏,如果有一台破壁机,可以把你每日所需营养全都组合在一起,也减少了你咀嚼的过程,那不是两全其美,有更多的时间休息也有时间也可以促进肠道的消化从而使身体更健康。

  再来说说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很多新手妈妈在孩子吃什么辅食的问题上很头痛,因为老一辈的观念已经和我么产生的分化,所以这个时候你不能靠任何人,只能凭借自己的知识来摸索,使用破壁机做出来的米糊不惨有任何杂质。宝宝吃得安全又放心。老人家牙口儿不好的也可以使用破壁机,通过破壁机做出来的食物也适合各个年龄层。

  说实话现在破壁机还不是大众所熟悉的东西,但它和现在十分流行的养生观念挂钩,破壁机完全可以当做多功能养生料理机使用,将食物破壁后可以更好地摄取食物的营养成分,有些人说破壁机和搅拌机大同小异,但其实他们大径相庭,搅拌机无法代替破壁机研磨出细腻柔软的食物,也无法更有效的释放食物营养价值,很多时候我们吃水果都要吧果皮果核清理了,有些根茎植物也一样,但如果使用破壁机的话,就完全没必要清理这些部分,因为最终他们会变得相同细腻。

  在选择上,我们真的要做好功课,因为破壁机都差不多,没有什么专业知识的话很容易就买错了,首先,我们要清晰的知道,破壁机的功能都大同小异,那就是要优先选择对自己比较适合的,现在所有的破壁机都有一个整体的缺点,就是制造出来的噪音十分讨人厌。

1

  然后是外观,毕竟现在都是靠颜值吃饭的,颜值也不可以掉链子,

  跟着就是功能性,需要有新科技和卖点,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选择了,

  关于静音,享受美食的时候如果需要先忍受噪音,

  那这顿饭怎么能算是美食呢?别跟我说你真的可以忍受轰轰的噪音,

  因为,没人喜欢噪音吧,如果一顿美味的料理,被噪音干扰了,心情会很down。

  所以,优先选择静音,优先解决的问题就是噪音,

  奥克斯第三代Air超薄静音破壁机采用双马达。

  马达1

  同芯轴降噪约60% 动力提升约50%,Air同芯轴动力系统 。

  专利号:201910166338.7

  电机刀头 动力共提升约50%

  ·旧款破壁机电机散热风扇 动力约-40%

  传动头 动力约-10%刀头 动力共耗损约50%

  马达2

  低耗革命 静无止境 ,源自独立直流散热系统

  革除40%电机风扇,采用底座直流散热电机,实现低耗能,静音再静一步。

  专利号:201910169297.7

  对比别家产品,它的静音程度真的做到了行业领先。

1

当然不止噪音有所调整,整体外观的变化也很完美,传统破壁又高又重,抓住这个痛点,新款破壁机薄至10CM轻至750g,大大减少了我们日常搬动所费的力气,也减少了占地面积,提供更多空间给厨房

1

  破壁机24小时全天可以预约操作,不用浪费任何时间,不仅加热均匀防糊,还有防溢功能,

  冷饮热饮研磨辅食高汤一“机”俱全,都可以做出来。

  还有一些人性设计也很到位,比如侧提手,防烫手柄,分离式电源线等,都是有安全又便捷的设计。

  破壁机是不是刚需我不知道,但是这款全新air超薄破壁机绝对是生活中的“上等佳品”

  没有尝试过的小伙伴们可以体验一下,保证你一秒就会爱上。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