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掌门人智能锁推出带有儿童防护键的智能锁

icon 2019-06-12 11:31:27
icon 0

摘要:消费者从传统门锁升级到智能门锁,升级的不仅是方便和跟时髦,更是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及安全性的更高需求。

  消费者从传统门锁升级到智能门锁,升级的不仅是方便和跟时髦,更是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及安全性的更高需求。

  近日爆出某知名品牌半夜智能锁自动开门的乌龙事件,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不仅仅是对事件的关注,更是对智能锁安全的深入思考。智能锁不是一般的商品,关乎消费者的家庭安全和生命安全。掌门人智能锁一直以来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也一直在不断改进产品工艺,让产品更加安全。他们不断探究消费者的使用痛点,近期推出带有“儿童防护键”功能的智能锁,就是针对有小龄儿童的家庭在大人不注意的情况下,孩子自动开门走失的隐患,特研发的新款智能锁。

1

  掌门人儿童锁采用了把手按钮的设计结构,对成年人来讲可以轻松的一气呵成,但对于低龄儿童来讲究没有那么简单了。虽然孩子仍然看着爸爸妈妈是通过把手开门的,但是自己却很难打开。

  国家安全机构认证 安全有保障

  作为家庭的第一道防线,智能锁的安全性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掌门人智能锁始终将安全品质作为企业经营的首要标准,此款儿童锁采用C级防盗锁芯,通过国家公安部认证,是目前安全性能最高的防盗锁芯。同时通过了专业的电磁测试,配有电磁防护设计,抵御“小黑盒”等电磁干扰攻击。

1

  服务随时随地候命,用服务打动用户

  智能锁不能即买即用,需要专业的安装服务,掌门人的“私人管家”都是有口皆碑,安装过门锁的用户提起“私人管家”来,都滔滔不绝。为了让用户从安装到使用以及售后所有流程都能有优秀的用户体验,掌门人智能锁的安装人员提供的是管家式的贴心服务。为了避免弄脏用户住所的地面,“私人管家”都自带鞋套,拆换锁工具皆为同一配备的专业工具,掌门人致力于用用高品质的服务,让用户得到最尊贵的体验。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