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超50万人疯抢的苏宁小Biu冰箱亮相CES Aisa2019引众人围观

icon 2019-06-12 11:45:5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CES Aisa2019正在上海进行,本次展会大咖云集、场面浩大。作为近年CES上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科技智能产品在本届CES上依然人气不减,而正全面发力智能家居领域的苏宁此次则携小Biu家族集体亮相。

  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CES Aisa2019正在上海进行,本次展会大咖云集、场面浩大。作为近年CES上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科技智能产品在本届CES上依然人气不减,而正全面发力智能家居领域的苏宁此次则携小Biu家族集体亮相。其中就有上市不久的“新晋网红”、超50万人疯抢的苏宁小Biu冰箱,据悉,该款产品将在苏宁618带来惊人福利。而本次亮相CES,其凭借产品的硬核实力及优质服务在本次展会上引发众人围观。

1

  468L大容量,600mm纤薄机身,小Biu冰箱获赞无数

  此次隆重亮相的苏宁小Biu冰箱被众多消费者誉为苏宁618最想入手的产品之一,其拥有对开门468L大容量,却仅600mm纤薄机身。据测算,一台468L大容量的冰箱,可轻松满足一家四口一周左右的食材需求,正好符合现代家庭结构和生活节奏。同时,苏宁小Biu冰箱的机身厚度仅有600mm,兼顾了大容量和纤薄机身,又能嵌入大多数橱柜、融入各种家装环境,获得现场参观者的一致认可。

1

  作为需要全天候开启的一款产品,冰箱的省电性能一直都是消费者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苏宁小Biu冰箱采用一级能效标准,综合耗电量仅0.88Kwh/24h,一天不到一度电,极好的满足消费者的节约用电需求。同时2499元的价格甚至远低于市场上主流二级能效对开门冰箱价格,让用户以比二级能效还低的价格获得一级能效产品的体验,极致性价比的硬核实力更是令参观者赞不绝口。

  获“嘉电”认证,权威背书真正好产品

  据悉,日前苏宁小Biu冰箱在经过中国家电研究院评测中心的多维度考验,凭借各方面的杰出性能,荣获A级“嘉电”认证,权威机构的认证背书也是对小Biu冰箱的实力认可。苏宁小Biu冰箱采用360°双制冷循环风路,精确控制温度的同时制冷更均衡,而其采用的高效变频压缩机和离心风机,配合AI智能控温技术,高效稳定、更加节能的同时,还能自动调节冰箱内部温度,避免食物鲜度流失。

  在保鲜方面,苏宁小Biu冰箱采用风冷无霜,全温区环绕立体送风,保鲜效果更为出色。而作为小Biu家族中的一员大将,苏宁小Biu冰箱同样具备智能操控的功能,通过连接手机APP,可进行远程操控或查看工作装填,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

1

  此外,苏宁于近期也宣布了苏宁小Biu冰箱服务升级的政策,消费者可享受3年整机保修,优于行业水平。更有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送货上门,如约安装等售后服务。一流的售后服务,和超高的人气实力,都让小Biu冰箱在CES现场收获满满赞誉。

  据悉,这款吸睛无数的网红爆款,也将于苏宁618年中大促期间带来福利钜惠。无缘在CES现场参观苏宁小Biu冰箱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