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Steelcase助力Work&Wow!办公体验节打造未来办公空间

icon 2019-06-12 17:13:08
icon 0

摘要:5月24日,由知行晓政主办的Work&Wow!办公体验节,在北京郎园Vintage文化创意园区开幕。作为国内首个聚焦办公体验的主题文化节,本次活动聚焦“办公”的终极奥义与挖掘“体验”的价值,助力企业内部运营前沿分子发现工作的创新生产力。

  5月24日,由知行晓政主办的Work&Wow!办公体验节,在北京郎园Vintage文化创意园区开幕。作为国内首个聚焦办公体验的主题文化节,本次活动聚焦“办公”的终极奥义与挖掘“体验”的价值,助力企业内部运营前沿分子发现工作的创新生产力。

1

 Steelcase作为受邀品牌方之一, 与Gensler联手打造的“Future Workspace”未来办公沉浸式体验区,让人们感受智能、灵活、高效的未来办公空间。

1

 如今员工真正需要的办公体验,不再只是更换一套桌椅,重新装修一个空间,而是在渗透企业文化中,使美好生活场景延续,让每一位员工在企业环境中感受到温度。

1

 在分享会上,Steelcase提出助于激发创意的办公空间设计理念:绿植遍布、生机四溢的办公环境提升员工身心健康;多元灵活的办公模块组合促进交流与协作,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助力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1

在本次Work&Wow!办公体验节,除了烧脑的干货与高密度的前沿趋势、大咖观点输出,办公全场景现场体验更是不可错过的亮点。

1

 这款令来宾十分感兴趣的Node座椅方便移动,并设有个人台板。同时,个人背包等物品也可放置座底,非常灵活便捷。

1

  来宾们亲身体验Node座椅的使用感受

  体验区内十分吸睛的LessThanFive座椅,是2017 iF设计奖金奖获奖作品。以碳纤维物料制成的LessThanFive以其轻巧灵动得名,丰富的颜色又可满足不同办公室设计风格及个性搭配的需求。

1

  来宾们感受LessThanFive的轻盈

  支持员工在工作场所的身心健康,Steelcase展示了多款配合不同办公场景的多用途休闲沙发,让员工在放松舒适的状态中专注工作或交流合作。

1

  半开放式的休闲沙发提供免受干扰的一方天地

  Steelcase在展区内设置的Diversal创新系列,展示了极具弹性的办公环境,为企业提升办公模式灵活性的同时,方便个人工作与团队协作。

1

  Diversal为员工协作的多样性提供更灵活的解决方案

  来宾们在聚焦“体验感”的未来办公空间,亲身体验Steelcase产品的人性化与科技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