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定制家具终端空间产品一体化设计——SPI系统

icon 2019-06-12 17:17:36
icon 0

摘要:如今,穿梭于大街小巷,会发现很多奶茶、甜品、小吃类的时尚餐饮小店,品类不多,卖相讲究,环境有特色,服务也还不错,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定制家具终端空间产品一体化设计——SPI系统

  如今,穿梭于大街小巷,会发现很多奶茶、甜品、小吃类的时尚餐饮小店,品类不多,卖相讲究,环境有特色,服务也还不错,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1

  

  随着85后、90后成为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消费偏好已不是简单的优良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了,更重要的是产品和用户体验。体验不是一个产品或一个动作,而是用户从接触、购买到使用及售后的整个过程的感受与价值。

在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形式下,反观定制家具行业在终端形象和体验上基本上还是传统的产品卖货方式,很难吸引和留住客人。当你看到土气或者土豪般的门头,亮的刺眼或者昏暗不清的灯光,堆砌拥挤的产品空间,你有进去的打算吗?你有消费的欲望吗?

1

  

  形象差、体验差……不管是大品牌还是中小品牌,其实都存在同样的问题,尽管有些定制品牌都有终端SI系统,但是落地到终端时问题百出,要么本身设计陈旧,还是传统形象,要么产品没有上样标准,要么产品的软装饰品或者与顶地墙的搭配严重不协调,要么除了样品就是样块,没有文化展示、没有体验场景、没有洽谈空间……这些都是缺乏终端空间产品一体化设计导致的。

789DDN基于十余年专业的产品研发与设计经验,推出的定制家具空间产品一体化设计服务(SPI一体化设计),旨在帮助定制品牌打造符合消费升级需求,能有效实施差异化竞争的终端门店。

1

  SPI体系提供,终端在门头形象、生活方式、空间场景、产品上样、软装陈设、视觉导视和品牌陈设的系统化设计,有机地将品牌文化、产品文化与空间形象、产品体验与销售落单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更良好的体验。

1

  

  好的终端形象与体验,首先在外观形象特别是门头形象上必须有个性特色,因为第一印象很重要,才有可能吸引用户进店。其次最为重要的是要有明确的生活方式的表达,而且是符合产品目标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比如将客厅与茶室、书房集合,表达了一种休闲中学习的生活方式;另外就是要有场景体验,比如针对一个收纳功能强大的衣帽间或者鞋柜对很多家庭主妇来说充满了极大的诱惑,可以通过最大化实景展示,也可以通过酷炫的智能化展示等等。同时整个展厅一定要有格调,要体现出该品牌是有文化,是有内涵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方法技巧来打造一个好的终端展厅。

  在空间上我们提供从创意概念、功能布局、软装搭配等创意设计与规划及全套的施工图、材料配置等,在产品上我们提供上样规划、外观加工图、场景效果图及产品配置清单等。SPI体系需要以产品上样标准为基础,并通过多个店面的落地和调整,才能最终形成属于品牌的SPI系统。

众所周知,定制行业的增长速度已经明显放缓,地产精装化、装修整装化等趋势,行业竞争进一步持续加剧,如果在终端形象和体验上仍旧延续传统的展陈和售卖方式,而未迎合消费升级形势下的用户体验的需求,将很难生存和发展。

1

  只有通过SPI体系的打造,将产品做到极致,并与空间有机的结合,将服务与体验做的更好,才有可能提升终端市场的竞争力。789DDN,创建于2008年,是国内专业的定制家居产品研发设计机构,提供从产品战略咨询、产品开发设计到产品空间一体化落地设计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