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好睡眠神器:小米手环 4 和米家新风机

icon 2019-06-12 17:28:18
icon 0

摘要:小米手环 4 无论是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有大幅更新,甚至可以说是“除了腕带,其他都变了”:全新彩色显示屏不仅亮度提升,而且屏幕更大;新增了移动支付功能,出去跑步半路要买瓶水一抬手就可以;内置小爱同学,对着它说话,屏幕上给出相应文字答案;新增六...

  小米手环 4 无论是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有大幅更新,甚至可以说是“除了腕带,其他都变了”:全新彩色显示屏不仅亮度提升,而且屏幕更大;新增了移动支付功能,出去跑步半路要买瓶水一抬手就可以;内置小爱同学,对着它说话,屏幕上给出相应文字答案;新增六轴陀螺仪,运动功能增强;小米手环 4 NFC版本,乘车和门禁刷卡抬手就走……

1

不过,对于“缺觉”和睡眠质量不佳的现代城市人来讲,小米手环 4 升级的心率检测和睡眠状况跟踪分析功能,可能是监测分析睡眠和健康最重要的功能。

1

  当然,改善睡眠质量不能光靠监测,还要更实际地改善睡眠环境,才能真正改善睡眠质量。这就要靠另一款小米米家产品米家新风机了。

  我们知道,人类和动物在呼吸的时候会吸入氧气呼出二氧化碳,所以在封闭的卧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将会不断上升,相应地氧气浓度则会持续下降,空气也就变得越来越污浊。根据数据,一个人睡眠一晚,卧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可上升至 3000ppm 以上,两个人睡眠一晚,卧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更是会上升到 5000ppm 以上。要知道,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浓度仅略高于 400ppm。过高的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是我们早上起床时感到头晕脑胀的主要原因,这显然是不利于健康的。

1

  影响睡眠和健康的不只有二氧化碳,还有甲醛,而米家新风机除甲醛效果也非常显著。在临街噪音、花粉扬尘、雾霾等不适合开窗的环境下,米家新风机可以把室内甲醛污染物通过门窗缝隙排到室外去。同时,新风机通风换气除甲醛的原理,决定了它既不会像空气净化器活性炭滤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饱和,也不会产生中间物质造成二次污染。

  米家新风机新风量高达 300m³/h,对于使用面积 105m² 的房间 1 天全屋可以换气 26 次。独特的风道设计,能在降低舱内风噪的同时令气压更均匀。而弥散式的出风方式,则有效控制了舱外噪音,并且避免直吹造成身体不适。米家新风机在处于最大风量时仅 36 分贝,近似于耳边细语;而在睡眠模式下,更是低至 20.4 分贝,几乎听不见声音。

  米家新风机采用了塑磁磁芯的直流变频风机,使得电机效率可达 70% 以上,相较橡胶磁磁芯电机效率提升 10%。在全速运转状态下,米家新风机 24 小时仅耗电 0.84 度,一整天电费不足 0.5元。

  其实,很多女生特别关心的皮肤、精神状态问题,都和睡眠质量有着非常大的关系。那么小米手环 4 和米家新风机这对“监测+改善”睡眠质量的组合,就是我们改善睡眠、缓解皮肤问题的最为切实可行又高性价比的组合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