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蒸汽清洁超乎你想象!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icon 2019-06-13 15:00:44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终于意识到传统拖把使用起来不太方便,不仅费时还费力,长时间劳动下来会感觉腰酸背痛,特别是对于年纪越来越大的母亲们,打扫一次要休息好久。这时候就需要新型的蒸汽拖把来帮助我们清洁地板了,蒸汽拖把与传统拖把相比优势在哪里?...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终于意识到传统拖把使用起来不太方便,不仅费时还费力,长时间劳动下来会感觉腰酸背痛,特别是对于年纪越来越大的母亲们,打扫一次要休息好久。这时候就需要新型的蒸汽拖把来帮助我们清洁地板了,蒸汽拖把与传统拖把相比优势在哪里?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1

我们都知道,使用传统拖把需要反复拖,还要时不时清洗干净拖把头,看似干净的地板上实际上还残留了很多的细菌,可见不仅劳累还会浪费时间。使用蒸汽拖把就可以改变这一局面,蒸汽拖把采用高温、高压、高效的工作原理,借助于自身产生的强大蒸汽将地面上的脏物及灰尘清除干净。产品利用蒸汽在高温清况下,直接杀死地面及地板缝中的霉菌和病菌,达到清洁光亮和有效杀菌的目的,使用蒸汽拖把无需再弯腰弓背,即擦即干,还不用担心残留的水渍引起滑倒等事故以及使木类地板变形膨胀,让家人处在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1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UONI由利

  由利创立于1897年,是日本一个精品百货品牌,推出了一系列定制化生活产品大受欢迎。由利蒸汽拖把能够在15秒内急速加热至120°C,可以有效杀死100%螨虫和99.9%的细菌。即拖即干可以让水分急速蒸发,有效养护各种地面,防止细菌滋生。由利蒸汽拖把在日本是颇受欢迎的地板清洁神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一台由利蒸汽拖把。

1

  Black&Decker百得

  百得创立于1910年,不管是在产品创意、品质还是设计方面,都具备极高的知名度,同时也是全球最知名的电工工具、家用小家电制造品牌。百得蒸汽拖把采用天然高温蒸汽,可以杀灭99.9%的细菌和螨虫,一机多用的用途,可以让你在居家清洁的时候更省工具,给你和家人营造健康的环境。

1

  Shark鲨客

  鲨客成立于1998年,专注研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科技清洁产品。鲨客蒸汽拖把具有独特的Steam-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不仅能帮助蒸汽除菌拖把实现高温杀菌的目的,瞬间产生高达30g/min的大蒸汽量,可以强力集中喷射而出,快速化解固化的液体食材残留等顽固污渍,从而缩短清洁用时,降低清洁难度,让清洁更省心、省力。

1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以上三款都可以帮助你享受除菌快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