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红利黑胡桃木地板,以匠心彰显天生贵族的高级感

icon 2019-06-13 17:12:14
icon 0

摘要:在中国古代,黄花梨被誉为木中的明珠,是身份的象征,历来只有皇家贵胄才配享用。而在西方,同样有一种木,也有着与黄花梨相同的地位,这就是黑胡桃木,黑胡桃木被誉为木中的贵族,它的高贵、奇异以及奢华为西方人所倾倒。

  在中国古代,黄花梨被誉为木中的明珠,是身份的象征,历来只有皇家贵胄才配享用。而在西方,同样有一种木,也有着与黄花梨相同的地位,这就是黑胡桃木,黑胡桃木被誉为木中的贵族,它的高贵、奇异以及奢华为西方人所倾倒。

1

  黑胡桃木在枫丹白露宫

  “昔日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在现代,黑胡桃木虽仍然昂贵和稀有,但是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在红利,更是不断的推出黑胡桃系列的木地板,将这份隶属于大自然的尊贵,馈赠给广大用户。

  红利黑胡桃珠光面系列:

  2019年,红利推出了新款黑胡桃三拼多层实木地板珠光面系列,这款地板采用的是北美进口的FAS级黑胡桃木,精工细作,匠心而成。

1

  FAS级黑胡桃木

  北美胡桃木主要分布在美国东部和美国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和西得克萨斯州,是世界上公认的品质最好的胡桃木,从生长到成材需要经过50-100年的时间。 细腻的纹理、硬沉的质地、奢华的美感、尊贵的血统赋予了北美黑胡桃与生俱来的高级感。而这其中FAS级别尤为佳品。

  红利采用的FAS级黑胡桃木精挑细选美国中部地区,这里属于美洲大陆难得的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阳光充足,降水量适中,这里的黑木桃木质量最优,生长期也最为缓慢。此外,红利地板选用的黑胡桃原材,净划面板面的宽度大于或等于6英寸、长度大于或等于8英尺,达到FAS级选材的规格标准,属于精品中的精品。

1

  靓丽珠光面,颜值高,性能好

  为了突显黑木桃木与生俱来的高贵,红利在这款地板采用珠光面的设计,完整的保留了黑胡桃原木深沉多变的纹理。同时,珠光面的质感更能够适应宽阔的空间,在现代的装修风格下显得气派、奢华。此外,红利珠光面工艺耐磨以及环保性能俱佳,为用户打造安全健康、历久弥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天生高贵的黑胡桃木,更需要匠心精工的加持,红利精选FAS级优质黑胡桃原材,以二十年的匠心木作为传承, 铸就出黑胡桃木地板的杰出品质。将黑胡桃木沉稳、厚重的质感,大气、内敛的风度充分的发挥,彰显红利“新国色”家居美学的高级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