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英国皇蒙UK HIMENP致力于打造皇家品质产品

icon 2019-06-14 11:33:32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及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塑料管材的推广使用范围越来越广、用量越来越大。塑料管材因其质优、环保、耐腐蚀等诸多优势,日益被人们广泛接受。而英国皇蒙秉承着对品质的坚守、对服务的精细,致力于打造“皇家品质”管材,让塑料管...

  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及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塑料管材的推广使用范围越来越广、用量越来越大。塑料管材因其质优、环保、耐腐蚀等诸多优势,日益被人们广泛接受。而英国皇蒙秉承着对品质的坚守、对服务的精细,致力于打造“皇家品质”管材,让塑料管道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并成为业主、水电师傅及装饰公司力荐的口碑品牌。

        据了解,很多新装修的家庭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管道渗漏、打开水龙头有异常响声等问题。小则带来噪音污染,影响生活品质;大则出现大面积漏水,毁坏地板家具,给业主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究其缘由一部分是材料的问题,买到了不合格的管材;另一部分是安装不当造成连接不牢固;加上大部分业主对管道安装后如何验收缺少经验,才导致了上述问题的出现。

1

   英国皇蒙UK HIMENP一方面来自于英国,从创立之初就以追求皇家品质为己任。采用进口高分子材料生产,具有净水、防垢、低温防爆等性能,从材料上首先保障了其皇家品质。特别是针对日益重要的中国高端市场需求,英国皇蒙UK HIMENP特成立上海皇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作为中国区唯一的在华运营商,全面为中国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PP-R管道、PVC管道、净水设备等采暖、供水一站式解决方案,省去了因买到不合格管材造成的一系列不必要麻烦。
        另一方面,英国皇蒙UK HIMENP洞悉了管道安装不当造成连接不牢固给业主带来的不便及损失,特制定免费产品安装服务。保障每位业主的产品都由工作人员及时送达装修现场,并在管道安装期间确保施工安装规范。同时应用专利铜水分离技术,使管件的铜质与PPR部分分离,避免流经管道的水源被二次污染,给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用水环境。
        此外,英国皇蒙UK HIMENP考虑到大部分业主,在管道安装完毕之后不知该如何验收,特提供免费试压验真伪服务。严格执行由业主、施工方、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的试压过程,杜绝了渗漏的可能。并且管道的内丝弯头经过专业团队的科学设计,运用扇形结构,做到零渗漏。同时在验收合格后,英国皇蒙UK HIMENP还会向终端用户出据总公司购买的终身人保保险单据,让终端客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也是基于以上这些贴心服务及优秀品质,英国皇蒙UK HIMENP在历经数几十年的发展之后,已在世界范围内涵盖数十个国家的广阔市场,并将一直致力于打造皇家品质产品,给用户带去皇家级服务体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