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硅藻泥墙面,开启家装流行趋势新纪元

icon 2019-06-14 15:57:50
icon 0

摘要:人们的审美总在变化,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却是总也不变的。以家装为例,以前的国人大都喜欢中式风格,随着全球化的发展以及消费主体人群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北欧风格、美式风格或者是工业风格。这对于构成家装的每一个元素都提出了新的消费需求。

  人们的审美总在变化,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却是总也不变的。以家装为例,以前的国人大都喜欢中式风格,随着全球化的发展以及消费主体人群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北欧风格、美式风格或者是工业风格。这对于构成家装的每一个元素都提出了新的消费需求。

1

环境决定需求,需求决定市场。除了审美需求以外,环保及健康的理念也越来越深入人心,所以对于建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的需求从以前的艺术性变成现在的艺术性、环保性、健康性于一体的整合性需求。以墙面壁材为例,前些年流行的乳胶漆、壁纸、墙布等材料,在环保的大趋势下逐渐失宠,取而代之的是新型环保壁材:硅藻泥。

1

  硅藻泥之所以能够成为炙手可热的壁材,最主要的原因是硅藻泥属于绿色建材。以往的建材都是为室内污染做加法,而硅藻泥则是做减法。硅藻泥不仅不释放对人体有害物质,还能够吸附室内污染,尤其能够去除甲醛。甲醛被列为一类致癌物,它的存在严重危害着人们的健康。硅藻泥能够吸附并分解甲醛,有效的保护家居环境。

1

除此以外,硅藻泥的艺术性也是创新性的突破。以往的壁材都是平面美学,而硅藻泥则具有立体的肌理,能够更加形象的展现家装艺术。可以说,硅藻泥的出现,标志着家装流行趋势开启了新的纪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