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618大促开启,西昊新款工学座椅指挥官上线

icon 2019-06-14 16:20:23
icon 0

摘要:2019半年的时间已经悄然溜走,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辛苦半年的你小目标完成没有,又有了哪些新的收获,每天辛勤的工作和长达八小时的久坐,是时候给自己一些奖励来犒劳自己了。

  2019半年的时间已经悄然溜走,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辛苦半年的你小目标完成没有,又有了哪些新的收获,每天辛勤的工作和长达八小时的久坐,是时候给自己一些奖励来犒劳自己了。

  如果你是办公久坐一族,每天坐在没有人体工学可言的电脑椅上吃尽了苦头,那么一把符合人体工学的电脑椅是给自己最好的奖励,它可以缓解你的颈椎和腰椎压力,提升你的工作效率让你在接下来的半年里有个更好的开始。

1

  近期,西昊上线了一款旗舰工学座椅R1,R1依据人体工学三大原创设计而成。

  一:应力反馈支撑。椅背采用应力反馈支撑原理设计,软胶杆(一种椅背软性支撑材料)自动捕捉人体背部压力,通过软胶杆压力反馈出相应的支撑力度,柔性释放脊椎和肌肉压力。

  二:双线护腰设计。源于桥拱创意灵感,双线拱弧依据人体自然腰曲设计,支撑腰椎两翼肌肉群,呵护腰椎健康。

  三:动态仿生曲线。依据人体脊椎自然曲线打造椅背形态,贴合脊椎颈曲、胸曲、腰曲、骶曲四个生理弯曲,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

  R1主体骨架采用尼龙加纤材料打造,结实稳固,耐用性强,高弹斯网布三层透气,带给您清爽柔软触感;头枕、座深、后仰、扶手等均可根据坐姿习惯调节。

1

在完成紧张而忙碌的工作后,舒服的靠在椅子上伸个懒腰,轻松而惬意。5档可调节动态椅背,根据身高自行调整到适合位置。5厘米座深应力顺化调节,支撑臀部和大腿肌肉。50密度定型棉前端包裹,减少腘窝挤压,促进血液循环。

1

  R1历时3年的科研设计,不断对坐姿和压力进行研究,不断改进技术,提高工艺,以求达到人和座椅的科学平衡状态。用科技打造健康舒适的工学座椅,用SGS认证气杆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好座椅相伴左右,只为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的享受,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西昊,作为中国智能工学家具专业品牌,致力于为全球用户的学习、工作、娱乐提供具有先进智能工学设计理念的家具,西昊也将全面备战618,希望通过618将人体工学座椅传播给更多用户,让更多用户拥有更加健康、舒适的办公状态,更多优惠信息请在天猫京东搜索西昊电脑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